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26|回复: 4

深信因果的人才会听上帝的话/凌霄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 10: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深信因果的人才会听上帝的话
凌霄草

    我刚刚学习佛法之时,遇到三世因果经很喜欢,几乎天天都在读佛家的“佛说三世因果经”。一位佛家弟子在送我因果经时对我这样说;学佛法首先要从深信因果开始。拿到因果经后,除了自己读以外,我还把它抄写成册送给亲戚朋友,三世因果非同小可,佛言真语莫看轻。聪明智慧为何因,前世吃斋念佛人。虎咬蛇伤为何因,前世冤家对头人。今生猪狗为何因,前世皆因骗害人。雷打火烧为何因,大秤小斗不公平。若问前生事,今生受者是。万般自作还自受,地狱受苦怨何人等等,一直烙印在我心里。
    因果经的学习让我对人生的富贵,生老病死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明白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不到的道理。
    近一年来的禅院生活学习,认识有了质的飞跃,最近重新学习导游的《修仙篇》,知道了人和事物都各自有品,就像文化程度有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博士、教授一样,仙的分类也有鬼仙、人仙、陆地仙、神仙、天仙五类,人根据其生命的反物质结构(根器)、灵性、教养、学识、智慧、文明程度分为浑人、俗人、凡人、贤人、仙人五类, 我们这个社会里的人不可能是个个都是思想家,个个是国家主席,它有工人、农民、军人、知识份子等,工人中不会全都是技工和工程师,军人中不会全都是将军和元帅,知识份子成名成家的相当少。事实证明人是有等级差别,这些差别成了宇宙的组成部分,在对照自己修行修炼从中我找到了问题的关键,“若问前生事,今生受者是”的因果经是正确的,它是修行修炼的基础,原来那种害怕来世下地狱就不做坏事,希望来世聪明智慧就吃斋念佛的方法,只能保自己不下地狱,来生在人间成为一个智慧的人,连千年界都到不了,所以必须在这基点上大胆突破,向人能到达的最高极限天仙发起冲刺。
    导游告诉我们有什么样的思维方式就会有什么样的生命存在形态,这种生命的奥秘并不深奥,一旦明白了其含义,人的生命结构就会产生质的飞跃。
    这里要搞清楚弄明白什么是成为天仙的因,怎样才能够得到天仙这个果,到仙岛群岛洲成就天仙果位是一般佛缘浅薄的人不能得到的,也是不可能认识的,在他们看来是天书,不可思议,我们能够在一起成就天仙,这个缘分不得了,这个缘分太大了,这一生决定前往仙岛群岛洲,不是人了,是天仙,再也不受苦受难了,我们一定要珍惜佛缘努力修行修炼。成就天仙的因就是坚信生命禅院理念,走上帝的道,一步一步紧跟导游走,认真学习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听导游的话,积极参加家园建设,了尘缘,结仙缘,尘缘未了整天在世俗里转圈圈就会被污染,私欲增长,很难做到清心寡欲,我在工作地看到的是人们互相利用,而不是互相帮助,下级有事要见上级一般情况下要有见面礼物,到其它部门办事首先要有见面礼,一位母亲要到看守所看自己的孩子,就因为没有钱而得不到准见证。在世俗很少有真正的朋友,好在我学习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坚信禅院理念,不与世俗同流合污。
    我现在彻底明白了导游说的“只有淡泊才能交上真正的朋友,只有淡泊才能觅到知音”。在禅院我有了亲人,有了朋友和知音,导游给我慈悲的大爱,草草们个个对我比亲人还好,禅院理念深入草草们心,他们少私寡欲、宠辱不惊,众草在上帝创造的成就天仙的道场上努力修因,他们与青山为朋,与绿水为友,有很多院草超凡脱俗,导游教我们修天仙是走上帝的道,是在拯救我们出苦海,因为导游是上帝使者,我们明白了修天仙的因做圆满了,就能够成天仙的道理,所以我们院草就听上帝的话,踏踏实实跟导游走,风吹浪打不回头。

2007年7月5日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2-1-21 10: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聆听上帝的话语,紧跟导游路线图前行!
发表于 2012-1-24 22: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聆听上帝的话语,紧跟导游路线图前行
发表于 2012-1-26 14: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5 21: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的恩典,踏踏实实跟导游走,风吹浪打不回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13:43 , Processed in 0.04010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