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12|回复: 2

思维是一种法力,以超弦形态波动/慧心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15: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细卓 于 2012-1-15 15:43 编辑

思维是一种法力,以超弦形态波动
慧心草
在这颗宝石中,首先要理解什么是超弦,超弦具有什么样的波动形态。雪峰在《超弦理论的盲点》一文中提到过超弦理论:“超弦理论认为,所谓的粒子是不存在的,只有弦在空间运动,各种不同的粒子只不过是弦的不同振动模式而已。自然界中所发生的一切相互作用,所有的物质和能量,都可以用弦的分裂和结合来解释。而弦并不是在平常的三维空间运动,而是在我们无法想象的高维空间运动。我们过去关于空间的观念都是错误的,空间不止是三维,而是有十维或二十六维。”

以我的理解,超弦的波动应该可以穿越好几个空间的。也就是说,思维的法力是可以穿越时空的。

下面就说说思维的法力。思维就是人对万物的看法和采取的行动。平常人的思维就是正向思维。比如,我们从小就被教导书中自有黄金屋;读书可以改变人的命运等等。这些思维,就是从老一辈人传下来或者身边周围的人带来的,明显地,这些思维左右着我们的人生选择,影响着我们要找什么样的工作,娶/嫁什么样的人等等。可以说,影响我们的一辈子。这就是思维的法力。而老一辈人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思维呢?也是从更老一辈人那里流传下来的。这就是思维法力穿越时空的体现。

思维法力还有强弱大小的区别。皇帝、总统、领导、专家的思维大于或强于臣民、平民、下属、普通百姓的思维。这就是人微言轻。普通人都喜欢听专家的意见,不想听隔壁老张唠唠叨叨。

如果任由普通的思维控制了自己,那只能是生生世世在人间轮回了。要想进入高层生命空间,只有打破人间的思维,换上高层生命的思维,才能跳出人世的轮回。如何打破人间的思维?只有生命禅院能做到。反常思维、顺时正想,逆时逆想,变易中不易,不易中变易、禅院理念依法不依人等等,都闪耀着智慧的光芒,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2-1-15 16: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则凡逆则仙,反常思维,不易变易,仙道早成。
发表于 2018-1-26 11: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常思维、倒行逆施,变易中不易,不易中变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1:16 , Processed in 0.03643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