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87|回复: 5

生死是表象,生命无生死/同心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4 13: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细卓 于 2012-1-14 13:12 编辑

生死是表象,生命无生死
同心草

小时侯就对死很好奇, 是因为邻居家的姐姐说从此就再也不能看电视了,也见不到爸爸妈妈, 消失在宇宙里, 再也没有机会生活在大千世界里,那时仿佛被那种神秘力量吸引了,觉得死亡好可怕, 让我再也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甚至连这样思考的知觉也没有了。也许就在那时,我幼小的心灵里就有了探索生死的强烈冲动。

       其实生命被创造出来,死亡就好象是一个休憩站,也是一个进阶点, 活了几十年, 该对自己的人生道路总结归纳一番, 若是无怨无悔,得偿所愿,死时必然会感恩,会感谢上帝赐予的在这美妙世上旅行的机会, 所有的经验都变成财富, 带着自己奔向下一站人生;若是颠沛流离, 磨难重重, 死亡是一种解脱,也是一种警示; 若是在有生之年,能心向上帝诚心修炼有所成之人,死亡是去向高级生命空间的彩虹桥,从此享受自由曼妙的仙界生活。 从这个角度说, 死亡的那一刻,答卷是由自己抒写的。因为人生是一次旅行, 死亡到来的那刻, 任何作为已不可能,只能带着遗憾或欣慰回顾自己的一生, 是否做到了问心无愧,无怨无悔,是否做到了为别人多付出一点,自己少索取一点, 是否为生命的快乐和爱播洒了希望的种子。

       生死是表象,因为生命的核心组成----灵性的反物质结构,是上帝之灵的体现, 它一旦被创造便生生不灭, 死的只是躯壳和载体, 灵性的反物质结构世世承传, 直到有一天突破了人世轮回, 进入更高或更低的生命空间。

       生命无生死, 因为核心是灵性的反物质结构,如果我们能进入人体微观世界的最深层,就能看到这种结构在人和人的差异上有多么明显。 人间是个混杂的居所, 各层次生命有各层次的"人生观" , 所以人生的积极意义在于向上层生命空间的"道"靠近, 修炼完善自己的意识, 越多真善美,越完善自己的生命结构, 就越多的爱和付出, 也能得到越多的自由和快乐。 人间这样一个特殊的平衡空间, 不可能所有的人都有深层的心灵追求, 因为这是累世积累下来的生命结构在发挥作用。 基础好的人,略微有一点触动, 就会被唤醒, 从而对上帝之道 勤而行之; 尘埃深厚点的人, 会若有若无, 更关心人生的享受或眼前的"功成名就", 还有一些骄傲自我的人, 有心灵追求但是自以为是, 在人世中边浮沉边寻觅, 没有方向却依然坚持独善其身, 也是被"我见"所困。

      看到了生命无生死,就要为自己的人生和生命品质负责, 确立正确的人生生命观,在灵性的反物质结构上一点一点做功, 直到有一天归于上帝之道。 并尽可能地将这样的道之精神发扬光大, 让有缘之人感受到上帝的大爱。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2-1-14 15: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是不死的,生命是有灵性的一种反物质结构,尽情体验生命的精彩。
发表于 2017-4-18 16: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无生死,只是生命的存在形式变化了。
发表于 2017-4-18 2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无生死,为自己的人生和生命品质负责, 确立正确的人生观生命观,在灵性的反物质结构上一点一点做功, 归于上帝之道
发表于 2017-4-23 20: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无生死,灵体生命之永恒,上天入地自己定,想去天国靠灵性。
发表于 2018-1-26 11: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死是表象,生命无生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08:38 , Processed in 0.0759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