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31|回复: 5

坚定信念往直前/神功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2 09: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细卓 于 2011-3-12 09:26 编辑

坚定信念往直前
神功草
   游戏结束已有一段时日,神功就自己的所见所闻及感受汇报给家园的亲人们特别是一分院的亲人们。导游及娥皇大姐万里迢迢从非洲津巴布韦飞到龙城,不仅仅为了4.18这次游戏,更重要的是要在龙城亲自为第一分院的顺利运作保驾护航,待分院工作就绪后好开始向西方做功,西方做功一旦开始,导游就没有时间再照顾大家了,而大家走进家园以后,对生命禅院中的一系列问题可当面询问解除疑惑,以后就不会有此机会了。因为绝大多数的禅院草在国外,而且要一直做功到2013年,人数之多,工作量大,是我们无法相像的,所以导游希望家园的兄弟姐妹们都能在龙城相聚。

   第一次见导游,大家可想而知,导游热情地拥抱了我及众亲人,导游平易近人,对每一位亲人尽可能地亲自接引、送别传授禅院健身十方法、解答所有提问,我看在眼里听在心里,导游和大姐是地地道道、可亲、可敬、可爱、可信、可尊敬的长者,和我们同甘共苦,在危险时刻挡在我们面前,今生人间能拥有一位这样的圣者、知音、知己足矣,人生无憾。

   导游抽烟、吃荤、吃腥,这可能让大家很不理解,甚至误解,我要告诉亲人们,导游大慈大悲,广开佛门,为了让吸烟、喝酒、吃肉、吃荤的人们看到光明、看到希望,特地示现与众生,让众生脱离苦海。亲人们万万不敢对成道的导游产生怀疑,大家想想济公活佛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你就不疑惑了,一旦离开生命禅院,十几年的修为将前功尽弃,重陷迷惑迷茫的苦海中。

   龙城游戏对我们每一位参与的草草都是一次检阅,虚拟与现实毕竟存在着巨大的差异,不经过这次实战学习,是检阅不出自己的可信程度的,神功深有此感。所谓修炼就是把埋藏在心灵深处的污垢垃圾通通清扫干净,不经过八百理念的洗礼,不经过一番痛苦的磨炼,是不能脱胎换骨的,神功的信念并不坚定,经过这次演习才得到了实证,一旦信念不坚定,一切的不可预知的磨难立马就至,真可谓立杆见影,大家要引以为戒。

   此次游戏会倒下很多人,我一定会记住导游的教诲,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只有生命禅院能为人类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只有走进生命禅院才能走出苦海,除此之外,别无他途。

   让我们紧跟导游,坚定信念,永往直前,经得起磨炼,经得起考验,为人类开创出生命禅院时代,早日回到极乐界仙岛群岛洲,千万不能走错道路,一失足成千苦恨。

   感谢师父不断的点化、帮助与成全
   感谢家园所有的亲人们
   敬请上帝爷爷宽恕神功的无知
   愿上帝爷爷让家园亲人们都能到您的后花园中生活。
   我以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的名义向您祈祷满足我们的愿望吧!
   阿门!
     2009.05.09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3-12 12: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导游{:8_400:}
祝福你神功老师{:8_400:}
发表于 2011-3-12 20: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定信念紧跟导游,我们的前途是无限光明美好的
发表于 2011-3-12 20: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走进生命禅院才能走出苦海,紧跟导游,坚定信念,永往直前,经得起磨炼,经得起考验,为人类开创出生命禅院时代,早日回到极乐界仙岛群岛洲。{:8_433:}
   

发表于 2011-3-12 21: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导游{:8_400:}
发表于 2018-1-27 10: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类开创出生命禅院时代,早日回到极乐界仙岛群岛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08:58 , Processed in 0.0651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