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02|回复: 3

再谈接受能量/法门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8 12: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再谈接受能量
法门草
   生命能量需要源源不断地补充新的能量,才能使自生的生命充满生机。补充的能量既有物质的需求;又有精神的渴望!还有更具重要的提升生命的心灵能量。三者既相互牵连,又有本质的不同。由此是作为人的生命,三者的能量都应同时吸收为最佳!

   物质能量的需求,主要是指:生命肉体赖以存活的有形物质,如金钱、房产、食品、土地、穿戴、交通工具、产业等。虽然这些物质能量是人的生命必备所需的能量,但由于每个人的生命因果不同,物质能量的收取大小,也是差异很大!前生因造得好的生命,这一生收取的物质能量就大就轻松;前生因造得不好的生命,这一生获取的能量就小、就困难!这一宿命因果,对于芸芸众生,几乎是铁板上钉钉子不可变更!但万事万物也不是百分之百一层不变!对于修行修炼者,对于受过高人指点者,懂的生命奥秘的人,可以改变正常的物质能量获取规律!可以收取满足应需的物质能量。可见,生命获取物质能量的大小与生命的因果律紧紧联系在一起。从大的方面讲,生命有结构的不同,所需的物质能量也是千差万异。人的物质需求,与动物界生命的物质需求相差很大;与千年界、万年界的生命所需的物质需求又有天壤之别的不同!因此,生命的结构不同,所需的物质需求也不同。生命层次越高所需的物质能量就越精良;越随意;越自在!生命层次越低所需的物质能量就越低贱;越困难!


   精神能量的需求。因生命的结构不同,所需的精神能量天然悬殊。动物界以下的生命精神能量来自本能的驱动;人的精神能量的吸收来自传统文化的影响和自身素质高低的关联。人的精神能量的获取表现在:知识、技能、经验、亲情、友情、爱情的获取中;表现在:意识、思维、思想、心理活跃、健康、自由、愉悦、安逸、幸福的满足中!等等。但这一切精神能量的获取,也不是每个人的生命随意所取。精神能量大小的获取,也是同生命的因果律紧紧联系在一起。有人获取的精神能量很大;有人获取的精神能量很小。但无论获取多大的物质能量,多大的精神能量,也不能替代生命层次的提升!


   生命层次的转化和提升,必须靠心灵能量的不断积累!因此,作为人的生命接受心灵能量远比前两种能量尤为重要!一般来讲,物质世界观的人,接收的能量小,或者说更本接受不到心灵能量; 唯心世界观的人接收的能量比较高。贤人比浑人、俗人、凡人,接收的心灵能量高;圣人比贤人强;仙人高过前面所有的人!所以,生命层次越高,接收到的心灵能量就越大;生命层次越低,接收到的心灵能量就越小!作为修行修炼得我们,在导游的正确导引下,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敬重神佛、走上帝之道,就是获取最大的灵能能量;探究道的奥妙、接受神的启示、听从佛的教诲、吸收仙无形能量和信息,就是最大获取灵能量的好方法!!但是,就是同接受一个源的能量,也有接受快慢、大小的区别。感恩、敬师、讲德、讲良心、谦虚、节俭、奉献、归零、常有平常心、严以对己,宽以待人、好学、快乐、精进者,接收灵能量就快、就大、就好;胸怀狭窄、自私自利、傲慢自大、目空一切、以我为中心、不想自身毛病,光看别人问题、每日想的是自身的功名利绿、酒色财气、爱生气、爱对别人指手画脚、爱管闲事、斤斤计较于个人得失;事事所算个人恩怨者,接收灵能量就近乎迟钝者!祈愿人人放开心量,认真学习禅院理念,淘汰旧的思维,接收巨大的禅院灵能能量,成就我们的未来高层新生命------天仙果位吧!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2-28 19: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8_400:}
发表于 2011-2-28 19: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愿:生命自由、幸福、觉悟!
发表于 2018-1-27 11: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置身金字塔中,自己是天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5:06 , Processed in 0.0666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