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29|回复: 8

谁是真正的基督徒 /沧海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4 10: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是真正的基督徒

沧海草

       目前全球的基督徒数量已经超过了20亿,如果说所有的或大多数基督徒都是名副其实的话,不说上帝的王国已经降临人间,那么至少这个人间应不再有大量的痛苦、不幸和不和谐,因为耶稣基督教导的核心是敬畏上帝、走上帝之道及博爱。

       我从现实和网络中了解过基督教的现状,发现大量的基督教徒其实是在打着耶稣基督的旗号做敌基督的事情,这些人用嘴唇尊敬耶稣,心却远离耶稣,这些人将《圣经》的话语当作道理教导人,却不明耶稣教导的内涵,也不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

       耶稣说“人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道。”(约翰福音14:23)又说“你们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约翰福音8:31)“凡好树都结好果子,惟独坏树结坏果子。”(马太福音7:17)信仰的真假要看人的实际作为,真正的基督徒一定是遵守耶稣的教导的。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上帝。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己。这两条诫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总纲。”(马太福音22:37-40)真正的基督徒一定不会以名利权势为人生的核心,而以追求天父上帝的赏赐为核心。

       “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约翰福音13:35)“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这样,就可以作你们天父的儿子。”(马太福音5:44-45)真正的基督徒不仅不会相互攻击,不会攻击自己的仇敌,反倒爱都来不及。

       这里顺便告诫一下那些攻击生命禅院的基督教徒,生命禅院解说和宣扬上帝及上帝之道的内涵和外延,这正符合耶稣的教导,并与耶稣的思想一脉相承,你们不信便罢,倒要攻击,这无非是因你们不能听上帝的使者的道,“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

       “爱父母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爱儿女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门徒。”(马太福音10:37-38)真正的基督徒爱耶稣甚过自己的世俗亲朋,而且会勇敢地面对和偿还所欠仇敌的债务。

       “你们无论什么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作我的门徒。盐本是好的,盐若失了味,可用什么叫它再咸呢?”(路加福音14:33-34)真正的基督徒一定能放下人间的拥有,并认真地把耶稣的教导贯彻到实际中,而不会让灵性人生变了味道。

       “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马太福音18:20)是不是真正的门徒与是否入教没有必然的关系,宗教只是一种加强信念的形式,而不是信道的实质,那种以是否入教来判定是不是门徒的做法显然是违背耶稣教导的。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马太福音5:16)“你们多结果子,我父就因此得荣耀,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约翰福音15:8)真正的基督徒一定会把自己的良好品质体现出来,以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感化人间,并努力做工,让上帝的福音广为传播,给人间带来光明。此外,他们不会傲慢和突显自己,而会把一切荣耀归给上帝。

       我还能列举和解说耶稣许多的教导,但以上内容对说明谁是真正的基督徒已经足够,故不再赘述。至于生命禅院的禅院草是不是真正的耶稣门徒,对于有灵性的明眼人,不用多说就能明白,而对于瞎子,说得再多也是白说。

       收割庄稼的天使早已来到人间,他就是生命禅院的导游雪峰,愿真正信主的兄弟姐妹们能获得生命的签证并被收割进上帝的粮仓。

       2010-12-23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12-24 13: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8_391:}
发表于 2010-12-25 0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发表于 2010-12-25 06: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割庄稼的天使早已来到人间,他就是生命禅院的导游雪峰,愿真正信主的兄弟姐妹们能获得生命的签证并被收割进上帝的粮仓。"

发表于 2010-12-25 11: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12 10: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割庄稼的天使早已来到人间,他就是生命禅院的导游雪峰,愿真正信主的兄弟姐妹们能获得生命的签证并被收割进上帝的粮仓。
发表于 2011-2-6 18: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
发表于 2013-4-19 12: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愿真正信主的兄弟姐妹们能获得生命的签证并被收割进上帝的粮仓。

发表于 2018-1-27 12: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割庄稼的天使早已来到人间,他就是生命禅院的导游雪峰,愿真正信主的兄弟姐妹们能获得生命的签证并被收割进上帝的粮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7 06:30 , Processed in 0.0899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