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43|回复: 5

我得道了 /太极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0 17: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得道了

太极草         


“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

      与万年草交流之间,突然领悟、接受到如下信息,并强烈感觉到,自己已经得道了!

      大脑是连接负宇宙的桥梁。把接受到的信息,用嘴说出来,用文章写出来,用行动实践出来,久而久之,你就是上帝捡选使用的人,参与了上帝的计划中。耶稣、释迦牟尼就是如此作为。假若,耶稣没有将收到的信息讲出来,行动出来,那么他就不会成为基督。释迦牟尼亦如是,否则,他就不会成为佛。甚有可能,基督是张三,佛是李四。可以这么说,当初牛顿若不把接受到的信息讲出来,万有引力,有可能是太极草奠定的。

      举个例子:太极草在禅院建设初期的所作所为,便是将大脑接受到的信息,用行动实践了出来,所以禅院时代历史中,这个角色所做的这件事情,是无人可取代的。

      “有什么样的思维方式,就有什么样的生命存在形式”。讲出这句话时,我对耶稣的认识发生了翻转的变化。与宗教所教导的不同,我认为,他不是天生的基督,而是后成的,并以基督身份成就了历史。传统认识法是,耶稣是预言中来临的基督,反常思维来看,是耶稣成就了基督的身份。

       雪峰是上帝的使者,是他自己成就了使者的角色,每个人都接受到信息,而只有雪峰这个人,足够重视了它,不断地接受,并把它源源不断地讲出来,本人读禅院文集的共鸣足以证明这点。共鸣,是因为我自己也曾接受过这类信息,但我没有足够重视它,将它讲出来、行出来,所以,浑沌元初是雪峰、道一、浑沌草,而不是其他哪位草。

       同理,禅院先驱、功臣之一,是太极草,而非其他后来的某位草。(注:此处记载,非居功自傲,是阐述问题所需,实事求是。)因为,太极草在当初,接受到建设生命禅院的信息时,足够重视了它,并把它行动了出来,因此,禅院历史上的这个角色与位置,是无人可取代的。无论有多高学识,多么有钱,禅院建设初期需要时,你在哪里,你在做什么了?

      上帝是公平的,太阳即照好人,也照歹人,建设生命禅院时代的信息,乃至整个宇宙的信息,上帝早已公布于整个宇宙间,整个人世间了,只是我们没有足够去重视接受到这个信息!目前生命禅院建设刚刚起步,下一步需要做的事情多得很,做为禅院草,应当把握住开创新时代历史的机遇,全力做工。你不做,自有别人会说出来、做出来,成为上帝所使用的人。禅院时代,是禅院草们说出来,做出来的!当然,这是灵觉敏感,且将收到的信息说出来,做出来的禅院草们的功德。


      通过连接负宇宙的桥梁---大脑,接收并转发信息,便与宇宙一体了(无我),意识自然进出于正负宇宙。因此,在白天我们忙碌于物质世界中时,也要将意识提高到高层生命空间,而不是沉淀在人世间,如此,可不断地接受到建设生命禅院时代的信息。

      灵敏,机智,勇敢地说出来,做出来吧!你将成为,成就上帝旨意的一分子,上帝的仆人,上帝的儿女的!

      感谢赞美灵魂的源泉、智慧的源泉、万有之主---真主佛祖耶和华上帝!现在,我得道了,我将如此顺道而行,成为上帝的仆人,上帝的使者,上帝的儿子。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11-10 18: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是上帝的使者,是他自己成就了使者的角色,每个人都接受到信息,而只有雪峰这个人,足够重视了它,不断地接受,并把它源源不断地讲出来,本人读禅院文集的共鸣足以证明这点。-----太极
得道的太极实话实说
发表于 2011-9-20 23: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是上帝的使者,是他自己成就了使者的角色,每个人都接受到信息,而只有雪峰这个人,足够重视了它,不断地接受,并把它源源不断地讲出来,本人读禅院文集的共鸣足以证明这点。-----太极
得道的太极实话实说
!{:14_554:}{:8_395:}
发表于 2012-5-17 13: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你有福了啊
发表于 2012-5-18 15: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公正,絲毫不差。做上帝的仆人,美!
发表于 2018-1-27 13: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皆安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21:23 , Processed in 0.0770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