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57|回复: 2

禅院博士也傻冒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5 13: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禅院博士也傻冒
雪峰


    生命禅院有几位博士禅院草,成为禅院草的博士都是傻冒,其中的傻冒之最当属逸韵草和天河草,难道不傻吗?

    古人说,“结交须胜己,似己不如无,”意思是说,交朋友要结交比自己文化水平高的人,地位比自己高的人,钱比自己多的人,要与文凭超过自己的人往来,更明确一点,博士应该跟博士的平方或者博士的立方们打交道,如果一个博士跟硕士学士高中生小学生来往,那就是自贬身价,那就是一朵牡丹插在了牛粪上,是天鹅在跟野鸭子们称兄道弟。

    可禅院的博士们连这个基本的常识都没有,大家想想,雪峰的水平仅仅是个大学,虽然上过几次学,但文凭没有超过大学,不要说他连博士的边都沾不到,连硕士学士也不是,可就这么一个普通水平的人,却骗得博士团团转,尤其是逸韵草和天河草,自从进入生命禅院,傻兮兮地糊里糊涂地毫无怨言地跟着雪峰吆喝,不傻吗?快成傻子的平方了。

    在这个社会上要混出个名堂,必须要精,狐狸精为什么叫精,因为狐狸精比普通狐狸多几个心眼,有些人为什么被尊称为人精?因为他们比普通人多长了几个心眼。博士,是人类中的稀有元素,博士如果能充分有效地利用自己的稀有元素这个优势,就能呼风唤雨,就能官运亨通,名利双收。可我们的逸韵草和天河草,身为博士,整天不去钻研尖端学术和官场权术,傻乎乎地在禅院爱呀爱的,能爱出什么?能爱出金子钻石?能爱出处长部长?能爱出总经理董事长?

    看看吧,人家十几岁的娃娃都知道雪峰身上没有光,及时全身而退,而逸韵草和天河草连个娃娃都不如,许多人发现雪峰没有特异功能,赶快溜之大吉了,而作为博士的逸韵和天河怎么就那么笨,难道还看不出雪峰的骗局来,20年的寒窗生涯白苦读了呀!

    没招!人一旦峰迷心窍,就痴迷难悟了,就掉进窟窿了!

    逸韵天河,我可是给博士指点迷津了,误了你们在人间的辉煌前程我可不负一点责任啊!

    还要继续傻下去?生命禅院可真是骗子傻子们的乐园了!

    哈哈哈!
                                                                                           2007-07-03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7-11-22 05: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是天使菩萨们的乐园
发表于 2017-11-22 20: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一旦峰迷心窍,就痴迷难悟了,就掉进蜜罐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22:50 , Processed in 0.0487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