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63|回复: 2

就求道网“女人”答津度草质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4 12: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求道网“女人”答津度草质问

雪峰


    津度草质问我是不是强奸了求道网出现的那个侮辱谩骂攻击生命禅院和雪峰的叫“神明产院”的女子,还质问我是不是骗了她的钱财,是不是我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把柄被攥在了她的手里,理由是“神明产院”如此侮辱我,我竟然一声不吭。

    我想澄清的是,一、我从未在现实中见过这个女子;二、这个叫“神明产院”的人,虽然以女性的面目出现,但实际上不是女性,而是男性,我不是同性恋者,所以,不存在强奸的问题;三、雪峰不要说强奸她人,若心灵上不同频共振,摸都不想摸,看都不想看,像“神明产院”这样灵魂丑陋的“女子”,即使“她”倒贴亿万美元,来舔我屁股,我都嫌她腥臭难闻,避之唯恐不及。至于骗财,你可以想想,一个想为人类开创新时代的人,一个自身拥有百万家产的人,一个精神和心灵富足且拥有许多高素质知音的人,能去骗他人的财吗?我能因为财而毁掉生命禅院吗?毁掉我的天国生命吗?你只要算算这个帐,就能明白。至于把柄的问题,更是不可能的,雪峰不会给任何人留下把柄,创建生命禅院这样庞大的体系,全靠实事求是正大光明,我能给什么人留下把柄让他或她要挟我吗?让他或她控制我吗?一个时代巨人是不会靠阴谋诡计去创建伟业的。

    除去“神明产院”的谩骂侮辱之词,剩下的一些问题澄清如下。

       一、说我们嫉妒求道网兴隆,说生命禅院是“荒凉庭院”。

    解释:求道网是杂货店,生命禅院是钻石专卖店,杂货店顾客多,宝石店顾客少,进出杂货店的一般是购买油盐酱醋针头线脑锅碗瓢盆刷子簸箕等日用品的人,进出宝石店的都是优雅体面光彩照人风度翩翩潇洒飘逸的人,所以,求道网“兴隆”生命禅院“荒凉”是很正常的,何妒之有?我从来不嫉妒跳蚤市场和菜市场的“兴隆”,倒是羡慕五星级酒店和高尔夫球场的“荒凉”。实际上,有些人是非常想进入生命禅院的,但是,一张嘴臭气熏天,一投足滑稽可笑,根本不配在生命禅院欣赏观光,他们一进来不是自惭形秽,就是惹人讨厌,所以,只好站在门外说“钻石有啥好的,不如彩色玻璃漂亮。”
    二、说我们“不让外面的卫生人员入院检查。”

    解释:你算老几?皇宫圣殿岂是让你叫花子来“检查”的?

       三、说“真正看透禅院的恰恰是曾经在禅院呆过的人。”

    解释:真正了解禅院的人从来就没有离开过禅院,也不会离开禅院,凡不了解禅院的都离开了禅院并将继续离开禅院。

    这个叫“神明产院”的“女人”是谁呢?

    她就是钉在禅院耻辱柱上的“水中冰”。在求道网一直兴风作浪攻击辱骂生命禅院和雪峰的好多人,其实就是这同一个人。

    声明:本来我是不再去求道网的,既然有人拿我在求道网的告别书做文章,本大人废除告别书,将再次深入杂货店。

                                                                2007-12-9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8-1-7 16: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了解禅院的人从来就没有离开过禅院,也不会离开禅院{:8_400:}
发表于 2018-1-16 00: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拥有百万家产”?就我这年龄,早超过千万、、、、尼玛年过半百,这“百万家产”也只有你好意思拿出来说?我表示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4:22 , Processed in 0.0388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