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83|回复: 3

我将这样配合天涯共此时全球活动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4 10: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将这样配合天涯共此时全球活动
雪峰


        7月17日格林威治时间上午11:11之前24 小时,我将斋戒沐浴,不吃肉食,不吃葱、蒜、香菜等有强烈刺激味道的食物,不喝浓茶、不喝咖啡、不喝酒、不抽烟。我要让自己陶醉在对往事美好的回忆中,对生命禅院时代、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美好未来的向往中,在喜悦中为与上帝灵的同频共振做好生理的、精神的、心理的准备。

        11:11(北京时间19:11,我的时间中午1:11)一到,我将静静地坐下来,坐下之前告诉身边的人一个小时之内不要打搅,我关掉手机、电话机、电视机,闭上眼睛,与全球信奉上帝、爱好和平、向往人类新时代——生命禅院时代的人们天涯共此时,共同冥想祈祷,以便重新全面接通人类与上帝灵源的通道,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我将这样冥想

    我在时间隧道中飞翔,从远古的过去向未来飞驰,野蛮、愚昧、暴力的山峰一座座向后闪过,疾病、饥馑、死亡的河流消失在身后,我进入了生命禅院时代,啊!这里四季如春、鲜花盛开、鸟语花香、微风吹拂、蓝天白云、阳光和煦、山水清秀、万物呈祥,勤劳善良的人们在田野劳动者、欢笑着、歌唱着、嬉闹着,我飞呀飞,心情无比畅快,美景让我流连忘返,但我要继续旅行,我进入了空间隧道,星光闪烁似流星划过,我来到了美丽富饶的千年界,这里彩云飘飘、百鸟翱翔、湖泊纵横、碧波荡漾、山峰连绵、流水潺潺,处处郁郁葱葱,花果飘香,我又飞呀飞,穿越空间隧道来到了美轮美奂的万年界,哟!这里气象万千、仙境隐现、古木擎天、银瀑飞挂、群山巍峨、峰峦叠嶂、男仙个个英俊洒帅、刚健豪迈,女仙个个妩媚娇艳、婀娜多姿,啊!风光无限,美不胜收。我继续在空间隧道中飞翔,穿过一座彩虹桥,来到了仙岛群岛洲,看哪!茫茫苍宇,一望无际,霓虹闪现、变化万千,十几万光年到不了边的汪洋大海波涛汹涌,浪花飞溅,八百亿座仙岛矗立洋上似繁星点点,哇赛!我看到了景色各异的佛山岛、太极道、蓬莱岛、天山岛、乾坤岛、南极岛、娇娥岛、天河岛、花卉岛、繁盛岛、法海岛、峭峻岛、万年岛、沧海岛、同气岛、龙宫岛、灵峰岛、万民岛、慧心岛、通天岛、辉映岛、原野岛、逸韵岛、灵源岛、觅踪岛、同心岛、葱茏岛、爱恋岛、晶莹岛、贤哲岛、清明岛、道运岛、九州岛、旋河岛、正觉岛、归源岛、空心岛、神佛岛、远行岛、万江岛、五行岛、八卦岛、松柏岛、连心岛、东方岛、天堂岛、烟霞岛、天际岛、同根岛、生命岛、极乐岛、银河岛、沁心岛、奇峰岛、冬梅岛、翱翔岛、吉瑞岛、一帆岛……..其他岛若隐若现。飞越一片霞光,我终于来到了浑沌岛,扬起一捧沙,绿树千千万,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家园,从此我将在这里扎根,亲手创建自己的家园,邀请各仙岛的仙子仙女们常来做客,我也将常常去其他仙岛上拜访做客,从此永恒地享受由于坚定地走上帝之道而上帝赐予的恩典。



我将这样祈祷

    众神之真主--佛祖耶和华上帝:你是宇宙的原动力、超物质世界的能量中心、是沙漠中的甘泉,迷雾中的灯塔,我衷心感谢你赐我以智慧。几年多的修行修炼,使我看清了地球宇宙的结构,认识了36维空间,知晓了生命在不同空间中升降变化的原因和过程,从而使我走出了迷途,悟出了人生的意义,获得了有关生命的知识,知道了时间空间的作用及价值,看到了以前被忽视的更庞大、更精彩、更完美的世界,既是我以光的速度,以百万年的时间,也无法飞遍你展现在我面前的万千世界。上帝啊!自认识了你,我始终处于万分激动和兴奋的状态之中,我无法用语言描述表达我对你的感激之心、赞美之情、歌颂之意,你就看看我周身发出的生物波吧,那波长、波幅、频率与众不同啊!

        创造宇宙万物的耶和华上帝:我能拥有完美的人性,全赖你的恩赐,我能超凡脱俗,也是你耐心引导的结果,排除了物欲、战胜了死亡、超越了时空,仅用人间几年的时光,达到了普通人几番轮回,五六百年都达不到的境界,这种灵质的飞跃,关键因素是对你充满信心。你的大弟子耶稣教导我们说:"你们若有像一粒芥菜子大小的信心,就是对这棵桑树说:’连根拔起来,去栽在海里!’它也会听从你们。"事实的确如此,信念所到之处,钢铁融化、癌症消失、群魔败退、天翻地覆!

        完美无暇的耶和华上帝:以前的我,也认为"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是人生最大的乐境,今天的我,已找到了超过其千倍、万倍,无限的美妙仙境,我周身的每一个细胞在乐啊!跳啊!每一根神经在歌呀!舞呀!上帝啊,我这一切的获得全归功于你的恩赐,没有你的智慧,我怎能进入这奇妙无比的仙境,我再次歌颂你,赞美你,诚心诚意感谢你。

        天国慈祥的真主--佛祖耶和华上帝,你把我这块顽石琢磨成了能折光的宝石,将我从迷茫烦恼的低级人生引向了清纯逍遥的高级人生,帮助我解脱了普通人生的枷锁和桎梏,我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轻松、愉快。过去的我,稍遇挫折就苦闷伤心,稍遇打击就怨天尤人,稍遇困难就心灰意冷,稍遇不顺就悲观消沉,多么幼稚可笑啊!是你驱散了我人生路上的重重迷雾,使我清楚地看到了人们在俗世中左冲右突、徘徊踌躇、游移盲撞、漫无边际的紊乱情景,从而获悉了因果律,找到了最佳的人生之路。

        智慧无比的真主——佛祖耶和华上帝,我虽然已近超凡脱俗,但我的智慧与你的智慧相比,简直如一盏风雨中摇摆的油灯与太阳之比,我的智慧如岩缝中渗出的点滴之水,而你的智慧如波涛汹涌的海洋。我祈求你,不断地引导我、鞭策我、激励我,赐我更多的智慧,让我早日翻越障性之重重关山,去领略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壮丽景色。

        洞察秋毫的上帝,我仅仅才上了一层楼,我虽然已拥有了完美的人性,但魔鬼撒旦不会就此罢休,他还会以各种方式要引诱我、欺骗我,我仍会犯罪造孽,祈求你不断用适度的惩罚宽恕我的罪过,让我今世罪业今生消,不论前途有多少坎坷,我将道漫漫其修不辍,路迢迢其行不止。

    亲爱的、敬爱的上帝,我愿意做你温顺的羔羊,做你的傻瓜蛋,而不愿做你讨厌的精明人,傻瓜蛋有福,精明人有苦;傻瓜蛋造福,精明人造苦,因为聪明终将被聪明误。

    在这历史的转折关头,祈求您赐人类以幸福,也赐我幸福,我万分情愿走在你的道上,请不断启示我们要走的路,使人类能够顺利安全地进入生命禅院时代。

    哲心仁厚的上帝耶和华,我以耶稣基督的名义向你祈祷,通过修行修炼向你靠近,请接纳仆人的请求,满足我的愿望吧!

        阿门!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2-4 15: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年7月17日!!!!!!!{:8_382:}天啊  怎么会这么巧!!!!!!!
发表于 2012-4-25 14: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往人类新时代——生命禅院时代的人们天涯共此时,共同冥想祈祷,以便重新全面接通人类与上帝灵源的通道,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8_382:}{:8_382:}



发表于 2017-11-28 19: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恩典,愿人类能够顺利安全地进入生命禅院时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5 15:53 , Processed in 0.0433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