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39|回复: 3

祝贺吧,碧云草和沧海草来到家园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1 15: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祝贺吧,碧云草和沧海草来到家园

雪峰

         碧云草就是幸运草 沧海草就是小沙子。

      用法眼可以看到这么一种景象,神佛在地上做功,天使们在天空飞翔,心灵美好有灵觉受到天启的男男女女从人间脱颖而出,冉冉上升,向天空飞去,加入了天使们的行列,众天使在拥抱他们,欢歌笑舞,祝贺他们回到了天使故乡。

      碧云草和沧海草就是从混浊的人间脱颖而出加入了天使行列的禅院草。

      茫茫人海灵无数,清纯逍遥无多人,悬崖峭壁灵芝少,人中宝石禅院草。

      钻石的品位在于洁净,生命的品质在于清纯,人的品格在于有爱有信,知识越多智慧越高而无清纯灵性,犹如堆满了乱七八糟破家什的屋子,用处不大,害处不小。

      碧云草和沧海草知识不多,智慧不高,但灵性清纯,有爱有信,是人中宝石。

      当周围的鸭子们在嘲笑讥讽“丑小鸭”时,“丑小鸭”自惭形秽,无地自容,但当“丑小鸭”展翅高飞,在蓝天自由飞翔的时候,鸭子们只有仰慕的份,“丑小鸭”才发现,自己就是鸟中的极品——白天鹅。

      碧云草和沧海草就是原来的“丑小鸭”,现在的白天鹅。

      只要有追求,阻力自然来临;只要有思想,压力自然产生;只要向人生的最高境界攀登,寂寞和孤独就会如影随形;只要想成为天仙,妖魔鬼怪魑魅魍魉必然会接踵而至来阻挡。希望碧云草和沧海草做好心理准备,一旦人们知道你成了禅院草,就有“好心人”来“指点迷津”,他们会苦口婆心、声泪俱下、捶胸顿足,甚至咬牙切齿来劝阻你们不要误入“歧途”,他们会说雪峰是“假先知”、是“魔头”、是“狂人”、是“无耻小人”等等。

      求道的旅途从来就不平静,追求真理的小径荆棘丛生,步步遇狼虫虎豹、时时有狂风恶浪、处处临悬崖陷阱,一不留心,就会“命丧疆场”,前功尽弃。

      迷茫之时,一定要放眼远景;遇难之处,一定要发散思维,打开心灵的窗户,让清新的空气和日月之光照射进来驱散迷瘴;信心不足之时,一定要把心里的郁闷说出来,写在生命禅院中,兄弟姐妹亲人情人们会及时援手,助你们一臂之力。

      路漫漫兮禅院草携手并肩共度难关,道迢迢兮禅院草潇洒飘逸笑傲人间;人海茫茫兮禅院草欢聚生命禅院;精进修炼兮禅院草就是菩萨天仙。

      峰岭舞蹈江河欢歌,原野青翠百鸟呈祥,风和日丽鲜花飘香,彩云翩跹灵山增辉,今日是生命禅院的节日,我们设宴摆酒,尽情歌舞,共同欢迎碧云草和沧海草回到阔别的家园。

      干杯!

                                                      雪 峰     
                                                  2005年8月19日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2-2-12 23: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导游。
发表于 2012-2-13 12: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碧云草,沧海草在导游的引领下,回到了阔别的家园!感恩上帝!感恩导游!{:14_554:}{:12_589:}
发表于 2017-12-25 13: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漫漫兮禅院草携手并肩共度难关,道迢迢兮禅院草潇洒飘逸笑傲人间;人海茫茫兮禅院草欢聚生命禅院;精进修炼兮禅院草就是菩萨天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01:57 , Processed in 0.0494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