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56|回复: 2

依依惜别心 拳拳相逢情——致贾峰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8 1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依依惜别心 拳拳相逢情——致贾峰

浑沌草



贾峰君你好!

      一别一春秋,思念住心头,常相望,贾峰君是否回头;身虽去,情常留,才下眉头,又上心头,思君无休期;君心似我心,今知悉,葡萄美酒夜光杯,来,咱哥俩盘腿一叙。

      去年今月讽刺你,君一怒,离席而去,只留下我孤影一人常叹息,怨君好没出息。知音难觅,君你好狠心弃我而去,天涯路遥,海角偏僻,东边别墅西边搂,茅草我家最无忧,念君风雨漂泊吃尽苦头,只有惆怅陪伴左右,错!错!错!让君伤心者,是我。

      近期逛博讯,悉知君行踪,君文篇篇看,章章令开颜,豪气冲天,独战群儒,英武威猛“敌”胆寒,气走了小溪,击打了嗯嗯鸡,藐视了JWOO,蔑视了井中娃,其他更不在话下,真乃蛟龙出海波浪翻,雷鸣几声鸦无音,好一派江湖风云。

      君!何苦?君之心,他们不懂,君之深厚情,无几人知晓,对牛弹琴何时了,该是回家兄弟姐妹相逢时,与其苦战风雨中,不如浊酒一坛,将尘世喧嚣,都付笑谈中。

      今生命禅院,当刮目相看,大师一个排,仙女一个营,高手叠出,美女如云,张口道法禅机,闭口情爱澎湃,惹得神仙陆续下凡,迷得人间高手相访,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唯有禅院春意盎然。

      请君手下留情,先别“绞杀”雪峰,请留意,雪峰已死去多时,禅院再无雪峰此人。请静息,霸气、傲气、戾气、赖气、邪气、泄气在禅院不好使,唯有真善美爱诚旌旗招展,细雨润无声。

      依依惜别心,拳拳相逢情,冰雪已消融,春在枝头绿。


                                                                         浑沌草代死去雪峰
                                                                             2006-5-7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2-2-15 21: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导游。
发表于 2017-12-22 09: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依依惜别心,拳拳相逢情,冰雪已消融,春在枝头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18:59 , Processed in 0.0898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