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58|回复: 3

第三颗宝石加工导引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 11: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三颗宝石加工导引

雪峰



第三颗宝石:未来,主要靠心像成就,智慧和勤劳次之。


    三界唯心,欲界、色界、无色界主要是心像的结果,新时代概念中称为意识的投射。境由心造,心与灵相通。心灵
同频,万象可成。

    心像思维是生命禅院创造的八大思维之一,里面有奥妙,也是加工这颗宝石的最佳工具,请再读一次。

    这个宝石已经不仅仅是一种理论,而是经过很多人的实践检验过的真理。

    万物运行的程序由道控制,而道就是上帝的意识,上帝的灵,心灵同频了,就是借助上帝的法力在创造,所以,没有不能成就的。

    如何去仙岛群岛洲?靠心像是主要法门,我已经概述了仙岛群岛洲的情景,现在需要大家靠心像加工。

    心像不能太朦胧,心像中的图景越详细越清楚,效果越好。

    佛陀教导我们要生“无所住心”,这是对欲离欲界色界的人说的,我们现在的目的是要进入无色界——反物质世界,所以,要生“有所住心”,让心驻足于仙岛群岛洲。

    心静神清,心动神昏,这是对心乱如麻者讲的,对于我们而言,我们已经抓住了“一”——上帝的道,所以,我们的心是静的,神是清的,“万变不离其宗,”万象不扰我心。

    知识再多,智慧再高,若不用心像,事倍功半,累死也不会有理想的未来出现。

    勤劳是一种高贵品质,但没有头脑的勤劳犹如盲目地搬砖,永远盖不起理想的大楼。

    心像与心想是两回事,与空想、妄想截然不同,心像符合自然法则,而心想、空想、妄想容易扰乱道的运行程序,是一种小聪明,不是大智慧。

    心灵越纯朴越善良,心像越符合道的法则,实现的可能性越大,实现的时间越短。

    一个美好的心像要成为现实,一般需要8年左右的时间,有些成为现实的时间更长,但是,不论时间长短,只要心像确定了,不再自己干扰它,不再随意改变它,那么,迟早会成为现实。

    心像与信仰没有多大关系,不论是教徒,还是党徒;不论是有神论者,还是无神论者,心像都起作用。

    心像与知识智慧关系也不大,博士的心像可以变为现实,文盲的心像同样也会变成现实。所以,在真理面前,人人机会平等,且永远平等。

    心像创造是一种反物质世界运行法,不受物质世界法则的束缚,所以,可以放开思维尽情地心像——心中创造未来的生活图像。

    放心大胆地在自己的内心创造未来自己要生存的空间和生活的情景,图像描绘得越美越好。如果你想象不出更加美好的情景,那就读读我描绘的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的情景,然后自己再加工。

    晚上睡觉前先静静心,然后内心创造美好的图像,久而久之,将好梦连连。




经典加工欣赏

神佛草
         
       心像的过程是一个构思构图与设计目标未来的过程,目标未来的能否实现与有没有合理正确具体真切 的心像设计有很大关系,有了设计好的心像图,这个人的注意力,精力,财力,智力就有了目标性,和方向性及着力点。他的行为会围绕这个心像图去展开工作。如果没有心像未来,漫无目的的辛勤劳作是不 会有美好惊人的未来成就的。                                                                     

       一个画家心里构思了竹子,他才能把竹子画的栩栩如生,构思了一幅山水,才能一气呵成山水跃然纸上,佛弟子心像了自己是佛菩萨,他就会有佛菩萨的灵气。一个工程队,如果没有完整具体成套的图纸,是绝 对盖不成高楼大厦。                                                                                 

      禅院草构思自己的心像未来,更需要按照导游的心像思维的方法,重复强力的清晰的准确的定向的确立自己的心像未来,同时要广集善缘,积累功德,多与宇宙中的万物生灵,虔诚地交流与沟通,学习与她 们同频,从而了解她们的意思,结构与能量的范畴,有效地调用我们所需要的一切,学会应用乾坤校长的能级控制原理,以最小的能量控制使用较大的能量来构筑我们共同的美好自由幸福的未来。

                                                                                                2007-07-23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7-2 15: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像事成!{:8_400:}
发表于 2010-7-2 17: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的人生是奠基于两种形式的信息传送上。第一种是内在的传送,那是在内心里的描绘、细语和感受;第二种是外在的传送,包括言词、语气、表情、举止、行为等。”
发表于 2010-7-3 19: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像事成!{:8_400:}{:8_4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16:15 , Processed in 0.0827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