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95|回复: 6

耶稣论福(五) /太极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8 11: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耶稣论福(五)

太极草




“促进和平的人多么有福啊,上帝要称他们为儿女!”

纵观历史,战争从来没有远离过人类。人类的最新科技,首先应用在军事上。故而,人们认为战争是推动科技发展的动力,现代科技的进步离不开战争的功劳。事实似乎如此,问题是,科技发展了,人类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了吗?人们生活在争战的水深火热中,始终焦躁不安。或许已经麻木的人类觉知不到,认为现在已经够和平的了,何言争战?

国与国之间的战争,人们知道其残酷性、破坏性,无论是前方阵地还是后方战场,可谓人间地狱、人性丑陋尽情展现的地方。政党之间为争夺执政权,也进行着你死我活的斗争。经济实体、集团之间,为行业霸主地位,也进行着殊死较量。那么小家庭之间没有竞争吗?为人父母者,起早贪黑忙着赚钱,为人子女者,欲多才多艺,在学业上精进,焦头烂额地忙碌着,不正是为了共同的家庭的荣誉而战?为生存生活而战?

人类设立了诺贝尔和平奖,这也是人们渴望和平的象征。有人说,为了消灭战争要拿起枪杆子,很有哲理,人类社会短暂的和平过后,迎接着新的战争,从来就没中断过如此循环。有人说,这是宇宙维系平衡的需要,似有道理,但那是神类的事情,无需人类来操心。人需做的是,自己应该怎样努力,从而获得人类共同的和平与和睦,这才是做为人应该考虑的事。

上帝的使者,生命禅院的导游雪峰,通过多年的辛勤劳作,著书阐述了人类苦难的根源及人类的解脱之道。原来这一切,是因为人类生活在家庭、民族、政党、国家、宗教的程序里导致,身在其中,犹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在必然王国里自始至终不由自主。而人在必然王国里的原因是,人们没有认识到真正的上帝,在错误的宇宙观、人生观等左右下,想当然地在程序里追着肥皂泡活着。这正是雪峰指出的,心灵危机才是人类的根本危机。不解决人类的心灵问题,人类的苦难将永远存在。

那么,如何解决心灵危机?从而使人类和睦和平?

首先,接受生命禅院理念。因为它是集基督、佛陀、穆圣、仙人以及人类众圣贤们思想精髓的最后课程。能使人推翻旧有观念,重新建立正确的上帝观、宇宙时空观、人生观、价值观等,能够正确地看待人类人生。

其次,推广生命禅院理念。将禅院文集的精髓---新人类八百理念广泛地推广,使人类共同遵守,就能促进更多的人改变自己,对人类人生达成共识。这样,人人解决了自己的心灵问题,解除了自己的心灵危机。

再次,改变旧的生活模式,过第二家园生活方式。逃离原来的人类程序,因为那是个必须有为的程序。不有为,难以生存。而有为,正是苦恼产生的初始。人人皆欲有为,便产生了冲突,有为心越大,给自己及他人带来的苦难越多。有为心越小,在人生中造的孽越少,人间生命的万有引力越小,而第二家园生活方式,人只需做一件事且做一流水平,就可以解决自己的生存生活问题。这正是人可以最少地有为,而又能无为而无不为,即可以让自己过一个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又为人类开创了生命禅院时代。

生命禅院的禅院草们,正是当今的真正的基督徒、佛徒、穆斯林、道徒,他们才是为人类和平和睦,从道理上从实践上真正在促进的人群,不只是让自己从必然王国走出来,还为仍在水深火热中的同类,指明步入自由王国的道路,这样的人群若不能称为上帝的儿女,那谁能是?!


                                          2010-05-17



相关阅读:

爱的能量 心灵的力量/奇峰草

如何移民天国\佛山草

走出心狱,物我两忘(1-5)/仙鹤草

解脱之道---直面人性/太极草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5-18 17: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阿门
发表于 2012-4-23 2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阿门
发表于 2012-4-23 21: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阿门
发表于 2012-4-24 06: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促进和平的人多么有福啊,上帝要称他们为儿女!”


感恩上帝!{:8_389:}{:8_389:}
发表于 2012-4-30 13: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促进和平的人多么有福啊,上帝要称他们为儿女!感恩上帝!”阿门


发表于 2018-1-28 16: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让自己过一个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又为人类开创了生命禅院时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6:27 , Processed in 0.0627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