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027|回复: 5

他们在证明生命禅院的正确性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6 12: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们在证明生命禅院的正确性


雪峰






    美国登月宇航员曾在月球上遭遇UFO

    自1972年12月美国“阿波罗17号”飞船返回地球、结束登月计划后,30多年来,美国、苏联再未进行过任何载人登月任务。日前美国媒体报道,一种观点认为,这是因为所有曾飞往月球的宇航员都曾在月球上发现过不明飞行物。对外星强大科技的“畏惧”,促使美国宇航局(NASA)放弃了载人登月任务。


    宇航员遇到过UFO (博讯 boxun.com)


    1973年,NASA第一次公开了登月任务的一些结果。在一份秘密文件中,NASA称,所有25名参与“阿波罗”登月任务的宇航员都曾在月球上空遭遇过不明飞行物。美国前登月计划负责人韦赫•冯布朗生前称,数次“阿波罗”登月任务都遭到某种地外神秘力量的监控。1979年,美国NASA前通讯主任莫里斯•查特连称,宇航员在月球上空和不明飞行物相遇是一件“平常事”。


    美俄30年不敢登月


    一种观点认为,人类所有“载人登月任务”在30年前突然中止,是出于对在月球上存在的外星力量的恐惧。阴谋论者认为,月球是外星智能生物研究地球的最好平台。UFO专家称,月球黑暗的另一面有好几个外星生物基地。今年,日本天文学家就在月球表面拍摄到了好几个500米到1000米长的黑色物体,它们以Z字形的运行轨迹快速划过月球表面。


    资料证明月球空心


    苏联科学家亚历山大•柴巴可夫和米凯•瓦辛甚至认为月球是“空心”的,他们认为月球是经过某种智慧生物改造的星体。


    NASA一份解密档案显示,月球在某种程度上可能真是“空心”的:1970年4月,“阿波罗”13号飞船服务舱里的液氧贮箱突然过热导致爆炸,接着一截15吨重的火箭体坠向了月球表面,设置在月球上的地震仪记录到了长达3小时的震荡余波。如果月球是实心的,这种声音只能持续一分钟左右。


    各国重燃探月热情


    尽管月球上存在许多谜团,但月球上存在许多贵重的稀有金属,让人类很难抑制探索月球的欲望。月球上充满了钨、钛、铝、镁和其他地球上罕见的稀有金属。此外,月球上还富含氦3同位素,这在地球上是非常昂贵的产品,氦3同位素是未来能源工业的完美元素。科学家称,在氦反应堆的帮助下,人类甚至能够进行星际旅行。 (博讯 boxun.com)





附录1:月球是地球上生命的保证 /雪峰

     首先看看有关月球的几个数据:月球离地球约38万公里,月球的质量约为地球质量的八十一分之一,月球25小时绕地球转一圈,沿轨道转一圈需27.3天,它自转一圈也是27.3天,从上一个满月到下一个满月用时29.5天,它相对于黄道倾斜5度,月球的轨道为椭圆形,月球向西运行。

    以上这些数据是地球上生命的保证,任何一点的变化对地球生命都是灾难性的。

    有人曾经异想天开地设想过炸毁月球,反对的人说:“没有了月球,人类就少一份情趣,不能炸。”实际上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没有月球的引力作用,海洋就没有潮起潮落,地球上就将没有风云雨雪、雷鸣电闪,没有了风云雨雪、雷鸣电闪,将不会有生命的存在,这个简单的道理没必要细说吧?也许有人会问:“陆地上的生命没有了,难道海洋里的生命也没有了吗?”回答是:“也没有了。”一个纹丝不动的海洋能孕育出生命吗?再说,没有了月球,我们人类哪来的“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情思。

     没有月球,地球上的生命就将无法存活,所以,月球是专门设置上去的,是专门为地球上的生命而设置的,也可以说,是专门为人而设置的。那么,是谁设置的?是我们的祖先?是恐龙?除了上帝,还有谁能有那么大的能量和本事把月球挂到天上?



附录2:月球飞碟外星人 /浑沌草

      对月球飞碟外星人,雪峰已经谈过一些,我在这里重新强调一次。

      月球是为地球生命设计创造的,是天使们的杰作,除了《上帝篇》中介绍过的月球的功用外,月球还有其他两个功用,一是作为仓库的功能,另一个是作为守护地球的功能。

      月球是金属体,里面是中空的,其中储藏着制造太阳系和生命的许多秘密。

     人们偶尔见到的飞碟来自于月球和百慕大三角区地下控制基地,飞碟的功用主要是监控地球。月球为什么始终只有一面对着地球,因为月球的另一面有飞碟出入的门,这个门是不愿让人类看见和知道的。

      所谓外星人,全是月球和百慕大地下控制基地之间往来的机器人,外星人从来没有来过地球,也来不了地球。

      人类发射的卫星,人到月球上探索,极大地扰乱了对地球的管理,所谓的好事中隐藏着极大的危险,地球管理者已经非常头痛,人类面临着极大的风险。
                                                      2006-4-16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3-8 22: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能证明月球上有智慧生命在活动,不能证明月球活动上活动着的天仙,或许是比地球人进化程度稍高的外星人呢。
发表于 2010-5-11 22: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俊逸

干嘛不把外星人看做是神仙的一种呢
发表于 2010-5-11 22: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而非要想成外星人呢,其实生命到高层次后,地方无所谓,就跟人的造诣到一定程度,地方无所谓一样
 楼主| 发表于 2010-5-20 10: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能证明月球上有智慧生命在活动,不能证明月球活动上活动着的天仙,或许是比地球人进化程度稍高的外星人 ...
俊逸 发表于 2010-3-8 22:09



    所谓外星人,全是月球和百慕大地下控制基地之间往来的机器人,外星人从来没有来过地球,也来不了地球。
发表于 2017-11-23 1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球是为地球生命设计创造的,是天使们的杰作,  没有月球,地球上的生命就将无法存活,所以,月球是专门设置上去的,是专门为地球上的生命而设置的,也可以说,是专门为人而设置的。那么,是谁设置的?是我们的祖先?是恐龙?除了上帝,还有谁能有那么大的能量和本事把月球挂到天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10:32 , Processed in 0.0802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