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云水生涯

何谓上帝的道 如何走上帝之道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1 22: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上帝的道,就要生发大爱,爱宇宙、爱地球、爱生命、爱自然、爱人类、爱自己,凡事皆爱、凡物皆爱
发表于 2013-5-17 23: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制订一个爱的合约意味着你是将法律置于爱之上,它意味着你是将集体的大众置于你的个体之上,你是在寻求,法院、军队警察、法官的支持,使你的束缚完全确定和牢靠。
发表于 2013-5-17 23: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星光在天空导航,便不怕夜的黑,有理念在生活中导航,心灵花园会成为灵山的风景,有爱在人间导航,知息生命禅院的宝贝们,放下沉重的包袱,随我们一起奔赴美妙的仙境吧!
发表于 2013-5-17 23: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描述“道”为“有物混成┅周行而不殆”及“万物之母”。他也写到:“大音希声”。在老子之后三百年左右,庄子也解释了与“天籁”沟通的好处,他说:“若一志,无听之以耳,而听之以心,无听之以心,而听之以气﹗耳止於听,心止於符。气也者,虚而待物者也。唯道集虚。虚者,心斋也。” “夫徇耳目内通,而外於心知,鬼神将来舍,┅”
发表于 2013-5-17 23: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数读者对各种流行的瑜伽比较熟悉,比如「健身瑜伽」、「知识瑜伽」、「虔诚瑜伽」、「行动瑜伽」、「灵性瑜伽」、「咒语瑜伽」及「拉雅瑜伽」。撇开各种传统瑜伽所强调的不同重点,各种瑜伽应该具有相同目标。这个目标,简单的说,就是使个体小我的灵魂脱离心智与物质,从而与「宇宙(大我)的灵识」——上帝或梵天合而为一。然而,另外还有一个追求同样崇高目标,但却鲜为人知的古老瑜伽传统(有人则说它是最古老的传统),称为「灵体·声音瑜伽」,意思是指「天音瑜伽」。
精通此瑜伽的大师们指出,「宇宙灵识」以两种基本形式化现,即“无光之光”和“无声之音流”。这两种灵性的光与音和物质世界的光与音并不一样,但却和物质世界的光和音之间的关系相对应,亦即光是一种振动频率极高的音。“光”与“音流”是万有振动的一部分,一个人如果能与此“音流”沟通,那么他也必定在通往那每位过去伟大明师都谈到的“光”的道路上。
事实上,有史以来,许多伟人也曾经对世界的声音和不可思议的“天音”做过比较。他们认为,高振动频率的“天音”具有引人入胜的音乐特性。例如,蒲鲁太纳斯,即「新柏拉图学派」的创始者,曾经说过:“每曲以旋律及节奏为基础的音乐,都是天堂音乐在地球上的翻版”。毕达哥拉斯相信,人类一直都跟“天堂音乐”有沟通,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天堂音乐”便充满了人的内在耳根。着名的十五世纪印度神秘主义学家及诗人卡比尔,曾经长篇大论地谈到神秘的“无器之乐”会引导灵魂进入陶醉状态:那里,超越生死,欢乐泉涌,光芒绚丽;那里,乃“无器之乐”之源,乃三界爱之音;那里,亿万盏日月明灯放射光芒;那里,鼓乐咚咚,爱人轻盈玩耍;那里,情歌缭绕,光华沐浴,礼拜者陶醉于天堂美味甘露。
发表于 2017-11-26 20: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的道博大精深,内涵外延万分丰富,它超越时空,通御宇宙万物,其广无外,其狭无内,运化一切,决定乾坤,是光明之道、是创生之道、是生命之道、是情爱之道、是自由之道、是幸福之道、是神妙之道、是浑沌之道。

  走上帝的道最轻身、最简单、最直接、最有效,只要法自然即成。坚信上帝,凡事心存感激,心有灵犀通上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4 10:58 , Processed in 0.0438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