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781|回复: 64

[第二版] 《新時代人類八百理念》第二版 繁体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1 08: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時代人類八百理念
第二版 繁体版
渾沌元初

序言

    《新時代人類八百理念》第二版是對《新時代人類八百理念》重新審視,然後經過大範圍修正,刪除了約三百多條內容,又新增約三百多條內容後的新版本。


    人類的新時代——生命禪院時代已經拉開了序幕,正在從理論到實踐全面展開,每一位人類成員應當儘早儘快瞭解生命禪院時代的內涵,否則,必然會落後。

    人,必須明明白白地活著,要明白自己從哪里來,到哪里去,怎麼去。與人生相關的內容必須瞭解清楚,來不得半點馬虎,比如宇宙的起源、生命的起源、人類的起源,時間和空間的含義,生命的原理,生命的層次,生命的輪回轉化原理;比如人生的價值和意義,人與自然、人與社會、人與人的關係,婚姻、家庭、民族、政黨、宗教、國家的實質;比如人應遵守的情愛、性愛、倫理、道德規範;比如意識、思維、結構、能量對生命的價值和意義;比如人類的過去、現狀和未來等等。若不明白以上內容,就是一個糊塗的人,就是一個沒有美好前程的人。

    《新時代人類八百理念》第二版共分十八項內容,即:生命禪院時代、第二家園、上帝及上帝之道、基督耶穌教誨、佛及佛法、成仙之道、道、宇宙時空、人生、生命、情愛性愛、家庭、禪院草、天堂、修行修煉、心靈花園、意識結構能量、其他。

    祈願有緣人都能認真仔細地閱讀《新時代人類八百理念》,並進行深入地思考,只要你如此做了,我可以保證你不僅有一個美好人生,更有一個美好的生命未來。


《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第二版(繁体版).doc (333.5 KB, 下载次数: 2510)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8: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敬 告

    《新時代人類八百理念》是人類智慧、科學、心靈的結晶,更是血淚鑄造的食糧,來之不易,其價值是無法用錢財衡量的,為了報答上帝的恩典,報答基督耶穌、佛陀釋迦牟尼、仙人老子、先知穆罕默德、人類歷史上所有賢哲的諄諄教誨,我要求每一位元不論以什麼方式讀到《新時代人類八百理念》的人每人給生命禪院繳費2美元,全球統一。

    此2美元是良心測試儀,繳與不繳,完全憑自己的良心。你願意繳,就繳;你不願意繳,可以不繳,沒有人強迫你,生命禪院也不會說你不好。你繳了,生命禪院也不讚美你,也不給你打收條。

    此2美元收費,完全是人生和生命演化中專門設計的一道程式,其中有奧妙,明白的,為此而欣喜;不明白的,就當遊戲吧!

    願意繳費的,請隨時從下麵四個網站中尋找繳費銀行帳號或其他繳費管道。

    生命禪院論壇:
http://newoasislife.net/
    生命禪院第二家園:http://www.di2jiayuan.com/
    生命禪院大學:http://www.uflife.org/
    生命禪院英文網站《生命綠洲》:http://www.lifechanyuan.org/

    祝福你!

    2010/10/25


八百理念2美元收費啟示 (繳費銀行帳號)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8: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禪院時代

1、人類即將要進入持久一千年的生命禪院時代。

2、開窗日月進,放眼遠山青,禪院得生命,靈性超常倫。

3、生命禪院時代主要有八大標證:
一、國家消失、宗教消失、政黨消失、家庭生活解體;
二、沒有法庭、沒有法院、沒有法官、沒有律師;
三、沒有憲法、法律、法規、戒律、戒條,只有生命禪院理念;
四、人人以真、善、美、愛、信、誠、勤、和為言行準則,而不是以憲法、法律、法規、戒律、戒條為行為的規範;
五、戰爭、疾病、饑餓、犯罪消失;
六、人類從追求物質享受進入追求精神享受和心靈享受;
七、人類的生產和生活由聖人引導,由賢人管理,全球統籌;
八、人類與宇宙其他高級生命和大自然將處於和諧有序的狀態。
生命禪院要在全球範圍內創建256所分院,與世俗政府並駕齊驅。各分院的常駐人數最多不超過300人,世俗政府所管轄的人數可以從上萬人到上億人,各分院的職責有三:拷貝千年界生活方式,為禪院草提供修煉成天仙的基地;協助世俗政府,為世俗政府培養管理人才;爭取在200-300年的時間內將全體人類過度成禪院草,將世俗政府過度到第二家園。

4、走向生命禪院時代,這是上帝的意願,是基督的寄望,是佛陀的心意,是人類賢哲嘔心瀝血的理想,也是勞苦大眾最嚮往的時代,為此付出我們的一切,是最有價值的人生,基督佛陀最深刻的教誨蘊含於此,人類賢哲最美好的願望凝聚于此,善良勤勞人們的所有期盼彙聚於此,一切願意成就仙佛品質的人,所有願意將畢生心血貢獻給人類美好理想的人,凡向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跋涉攀登的人,所有希望進入天國家園的修行人和修煉者,讓我們一起走向生命禪院時代。

生命禪院時代的最大特徵是全世界沒有了家庭、宗教、政黨、國家,“賢不遺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遺,夜不閉戶”,自然清純,風調雨順,社會祥和,人心安寧,物產豐饒,人人歡欣。

5、家庭、民族、國家、政黨、宗教的存在是人類不幸的根源。

6、喜歡私有制的是凡俗人,喜歡公有制的是賢人,喜歡無有制的是仙人。

7、共用程度越高的事物其價值越大。共用程度越高,資源的利用率越高,其價值和意義越大。人應盡其才,物應盡其用,這是上帝的意願,也是一切善良、勤勞、誠實、守信大眾的心願。一個文明的社會,是資源分享的社會;一個野蠻的社會,是爭奪資源佔有資源的社會。

8、只有開創生命禪院時代,過生命禪院第二家園式生活,才可以消除人生之苦,才能夠獲得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的生活。

9、人類社會最佳的管理體制是“生命禪院+世俗政府”。生命禪院負責人類的精神和心靈建設,世俗政府負責人類的物質建設並保障人類社會生活的有效和秩序。

10、生命禪院是人類精神和心靈的家園,是凡俗人通向高層生命空間的中轉站,是每個人昇華靈性、獲得心靈和精神財富的源泉。生命禪院的核心是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目的是逐步消除家庭、民族、國家、政黨、宗教對人的桎梏和束縛,把人類帶進生命禪院時代。

11、全體人類必須進入生命禪院時代,開創生命禪院時代,走向生命禪院時代,這是最佳的人生之路,也是最奇妙的修行修煉之路,更是解決人類面臨的所有危機從而走向文明幸福的唯一道路。生命禪院與政府是魚水關係,政府是水,生命禪院是魚,生命禪院不干涉不評論政府行為,無條件服從政府管理,任何一位禪院草違背了政府管理,由政府懲罰,生命禪院不管不干預。世界各地的生命禪院分院由於自己行為不當,政府要取締,馬上執行政府指令,馬上解散,不得違抗,不得有任何怨言或暗中行動。任何一位禪院草如果煽動、教唆其他禪院草與政府對抗,刁難政府,就證明該禪院草是個野心家,陰謀家,立即取消該禪院草的禪院草資格並逐出家園。

12、生命禪院誕生前,人類走錯了兩條路:一條是放棄現世而追求來生,不積極樂觀地創造當下,卻消極悲觀地修煉未來;一條是放棄未來而追求當下的醉生夢死,把未來視為夢幻,只享受當下而忽視了來生。人走錯了兩條路:一條是把希望寄託在神仙皇帝身上,聽天由命不思進取,期盼天上掉下餡餅;一條是把希望寄託在自己身上,以為人能勝天,不敬畏上帝神靈,結果是既享受不到人生的樂趣,又斷送了自己來世的錦繡前程。

13、網路時代是為萬教歸一,“收割成熟莊稼”,宇宙生命大調整,淨化地球,開創生命禪院時代而來。

“成熟莊稼”的標誌是:
一、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的道。
二、不在婚姻家庭中,不在國家中,不在政黨中,不在宗教中。
三、沒有地位,沒有財產,沒有名譽,沒有勢力。
四、沒有嫉妒埋怨比較心,沒有自私貪婪爭鬥心,沒有懶惰傲慢憤恨心,沒有焦慮擔憂恐懼心。
五、不執我見,靈活圓融,隨性而動,惟道是從。
六、謙卑、善良、勤勞、誠實、守信、淳樸、健康、文明。
七、會玩,會遊戲,喜歡集體活動和集體生活,開朗活潑,常保持開心快樂狀態。
八、不要人生要仙生,不要人倫要仙倫,不走人道走仙道,不戀人間戀仙境。

14、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寧,神得一以靈,穀得一以盈,萬物得一以生,聖人抱一為天下式。全人類只有一個政府,一個信仰,一個號令,一個模式;人一生只能有一個目標、一個心願、修一條道、走一條路。否則,難清、難寧、難靈、難盈,多則亂,雜則煩。只有“萬法歸宗”、“萬教歸一”,才能“抱一”。只有“抱一”,才有和諧,才有太平,才有吉祥,才有風調雨順,才有人人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的生活。


15、地方主義和民族主義是野蠻愚昧的象徵。地球上的任何事務不是哪一個民族和地方主義者的事務,而是全體人類的事務,各地方的管理應該從全體人類中尋找最文明最優秀的人去管理,而不是從當地人或本民族中選拔。賢不遺野,才能天下一家,勞苦大眾才能獲得自由幸福。

16、每一個人都有天賦權力去指責和干涉地球上任何一個角落的事務,有權力指責和干涉各國、各政黨、各宗教、各民族、各團體的事務。

17、不想離開傳統家庭,就莫想進入第二家園生活;不想成仙,就莫想逃脫在人間的生死輪回;不想使家庭、國家、宗教、政黨解體,就莫想進入生命禪院時代。

18、人類要進入和平、安寧、自然、祥和、幸福、快樂的時代,必然要借助神佛仙聖的指引和教導。我們需要敬重耶穌、釋迦牟尼、穆罕默德、老子,要聆聽他們的教誨,按照他們的教誨說話辦事。

19、人類歷史上最好的殯葬方式是火化,然後將骨灰抛灑在崇山峻嶺、江河湖海中,不留屍體,不留墳墓,不留痕跡。生命禪院的殯葬制有利於禪院草的生命未來,最大限度地減少親朋好友的負擔,不再在地球上佔據空間而給後人們帶來麻煩,這是文明的象徵,是文化昇華的標誌。生命禪院時代實施《生命禪院殯葬制》,即人死後火化,骨灰撒到江河湖海青山綠野中,不留墳墓,不留骨灰,不設紀念堂,不留任何痕跡。

20、人類新生活渾沌管理程式綱要:
(1)建立全球政府,逐步使所有國家解體,撤銷各國移民局和大使館,讓全球公民在全世界範圍內自由流動。
(2)逐步解體所有宗教信仰團體和組織,把信仰統一到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上來。
(3)逐步解體傳統婚姻家庭生活模式,把人類引導到生命禪院創建的第二家園新生活模式中。
(4)全人類利益高於一切,逐步使全球所有政黨消失。堅持一個信仰、一個政府、一種理念,“聖人抱一為天下式”。
(5)政府的職責僅僅是統籌安排人類的生產和生活。
(6)取消各國憲法、法律,包括聯合國憲章,取消所有規章制度和戒律戒條,人類共同遵守《新時代人類八百理念》。
(7)人類新生活沒有家庭、沒有親疏、沒有民族、沒有私有財產,使人人一無所有擁有一切。
(8)各盡所能,按需分配。
(9)提倡節儉、淳樸,遏制奢侈、浪費。
(10)提倡勤勞、誠信,遏制懶惰、腐敗和虛偽。
(11)讓人人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12)保證每一位地球公民有事做。
(13)貨幣消失。
(14)“聖人處無為之事,行不言之教”。
(15)“不尚賢,使民不爭”。
(16)“不貴難得之貨,使民不為盜”。
(17)“不見可欲,使民心不亂”。
(18)“絕聖棄智,絕仁棄義,絕巧棄利”。
(19)“塞其兌,閉其門;搓其銳,解其紛;和其光,同其塵”。
(20)道法自然,摒棄一切道德說教。
(21)尊重事實、尊重科學、尊重邏輯、尊重靈覺,實事求是,實話實說。
(22)解說道之內涵,昇華人的品質,消除忌妒、埋怨、比較之心。
(23)人不求我不助之,人若求我急助之。
(24)教育只傳授三項知識:上帝之道知識(包括音樂、美術等藝術知識)、做人之道知識(包括人文歷史知識)、科學技能知識。
(25)激發人人內心真、善、美、愛、信、誠品質,人類的生產生活逐步過渡到沒有管理者和被管理者的渾沌模式。
(26)公民人人只說自己的話、做自己的事、修自己的道、走自己的路,不操別人的心,不管別人的事。
(27)只保留傳統自然節日,與神、佛、人、國家、政黨、軍隊、宗教等等相關的節日一律取消。
(28)人人不過生日。
(29)推行自然養生之道,保障人人身心健康,逐步弱化人智所創建的醫院、醫生、醫療等顧此失彼的功能。
(30)逐步做到所有人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由第二家園負責,教育和醫療免費。
(31)生命禪院時代沒有教堂,沒有寺院,沒有清真寺,沒有道觀,沒有寺廟、沒有任何用來崇拜或祭祀的建築物和偶像。

21、上帝創造的地球是供全體地球人居住生活的,愛護地球,人人有責。每一個地球人都有天賦的權利在地球上自由走動,而各國制定的法律法規和設置的邊防和移民局阻礙了地球人的自由流動,所以,儘管各國的移民局在建立之初起了一定的作用,但是目前各國移民局的存在是違背文明原則的,是違背大眾意願的,是違背上帝之道的,應該撤銷。

22、生命禪院時代持續一千年,前一到兩百年,依然是心靈淨化的時期,在此期間,要允許資本家的存在。資本家擁有的財富,是他們勤勞和智慧的結晶,不能以任何理由和藉口剝奪個人的財富,更不能搶奪私有財產。生命禪院走的是上帝之道,上帝之道是自然之道,上帝之道絕無強迫。

23、生命禪院敬畏生命,愛惜生命,不能傷害和虐待生命,這包括了一切生命,不僅要敬畏和愛惜神、佛、仙、聖、人、動物、植物、昆蟲等生命,還要愛惜妖、魔、鬼、怪、精、魑、魅、魍、魎等生命,因為一切的生命存在,都有他們存在的價值和意義。

24、生命禪院時代的生活方式是城市化的世外桃源生活方式,不是純粹的城市化,也不是純粹的鄉村化,而是二者的密切結合,是自然與人工的親密結合,比如一片草地,這是自然,人們把草地變為草坪,就是人工,所以,人工智慧不能丟,科學不能丟,科學創造的諸如電力、通訊、交通等不能廢棄。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8: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家園

25、第二家園是生命禪院創建且已經經過實踐檢驗成功的人類新生活模式,是人間到天國的中轉站。

26、人類新生活第二家園總綱:實施萬法歸宗、萬教歸一,用《新時代人類八百理念》統一全球,把人類帶進沒有國家、沒有宗教、沒有政黨、沒有婚姻家庭、沒有夫妻關係,“賢不遺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遺,夜不閉戶”,萬物和諧,風調雨順,人人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的生命禪院時代。

27、第二家園主要是由不願結婚,不願成家,離婚後不願再婚成家,夫妻雙雙都是禪院草的人組成,這個新生活模式主要拷貝千年界仙人的生活方式生活,主要內涵是:1、實行無有制,人人一無所有,擁有一切;2、沒有婚姻,沒有家庭,沒有親疏之分,人與人的關係是兄弟姐妹親人情人關係;3、各盡所能,按需索取,不奢侈,不浪費;4、所有人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全部由家園集體承擔並負責,孩子們的撫養教育,老人們的護理贍養由家園負責;5、每個人根據自己的愛好和特長選擇一項工作做,並要爭取把自己所負責的工作做到一流水準,堅決杜絕懶惰者的存在,第二家園絕不允許有寄生蟲存在;6、每人擁有一間神聖的自由空間——臥室,這個臥室不受人打攪和干擾,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和藉口侵犯這個自由空間,其餘的空間都是公共空間,公共場所;7、讓每一個人獲得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的生活;8、個性要融入共性,共性要照顧個性,既有統一意志,又要個人心情舒暢,實行“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方針,既是一個整體,又是各自獨立的樂園。

28、我們要攀登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就必須下決心將自己融入集體生活之中,因為不通過集體生活,我們的願望和理想無法實現。人類至今沒有嘗試過真正的集體生活,一群人在一起工作還算不上集體生活,只有在沒有私有財產、沒有私有制度、沒有婚姻家庭,全體人員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都納入公共利益之中,然後大家一起工作、生活、娛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時,才算過上了集體生活。一旦地位上、生活上、享受上人與人之間有差別,就遠離了集體生活的宗旨。第二家園的集體生活是一個大熔爐,看似平淡無奇,實際上是高溫高壓冶煉爐,能經受得起這個冶煉爐冶煉的,最後會從仙門而出得道成仙,經受不起這個冶煉爐冶煉的,要麼,會更加長久地待在冶煉爐中經受痛苦和磨練,要麼從另一個出口——人門返回到人間世俗社會。

29、第二家園炮轟傳統婚姻家庭。傳統婚姻家庭生活是一種生活程式,這個程式帶有病毒,這個病毒將蠶食人性中的真、善、美、愛、誠、信,將本來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的人生一步步拉向痛苦、焦慮、奴役、絕望的深淵。讓傳統婚姻家庭解體,代之以全新的生活方式,這是牽扯到每一個人幸福的大事。離開傳統的家庭進入生命禪院第二家園,表面上好像是從一個家庭進入了另一個家庭,但生活的內容全然不同了,傳統家庭能做到的,第二家園能做到,傳統家庭難以做到的,第二家園能做到。

30、渾沌管理,不管是最好的管理。沒有法,處處是法;沒有規章制度,處處是規章制度,這就是渾沌管理。

31、第二家園是天下第一家園。歡樂吉祥的地方,就是有上帝恩典的地方;開心喜悅的地方,就是獲得基督耶穌和佛陀釋迦牟尼關懷的地方;自由幸福的地方,就是歷代賢哲的願望實現的地方。天下第一家園因宇宙生命大調整而誕生,為淨化地球而服務,為2013年後的人類新生活而打基礎,願天下賢士儘早找到天下第一家園的門,儘快成為第一家園的一名成員,悠悠萬事,唯此為重。傳統意義上以血緣關係定位的親人關係該重新定義了,凡遵行上帝旨意的人,就是我們的親人,心靈的同頻共振者就是親人。

32、集體生活優於個體生活,集體生活是最佳的修道場,如果不能或無法融入集體生活,不經過集體生活的薰陶和冶煉,沒有人能到天國去。

33、第二家園文化建設:樹立大信;常心存感激;坦誠直言;情愛性愛自由;信靠家園;除貪腐懶奢私;謹守自然之道;一根千萬枝,抱一天下式。

34、個體生活適合於自私自利的人,集體生活適合於無私的人。對野蠻愚昧的人、自私自利的人、心胸狹窄的人、心理陰暗充滿嫉妒仇恨的人、有不良嗜好的人來說,最好過個體生活。對文明有教養的人、公而忘私的人、光明磊落心胸博大的人、充滿愛心慈悲善良的人、沒有心理和生理毛病的人而言,最好過集體生活。

35、渾沌管理就是不管理,人人都是主人,人人都是僕人,只有分工的不同,沒有領導和被領導的關係,人人努力把真、善、美、愛、信、誠的品質發揮到極致,各說各的話,各做各的事,各負各的責,各修各的道,各走各的路,不操別人的心,不管別人的事,只為上帝和自己負責,不為他人負責,人不求我不助之,人若求我急助之,誰建議,誰負責,人人在自我良心上建起神聖的法庭,自己審判自己。

36、懶惰是第二家園的大敵。勤奮象徵美麗,懶惰代表醜陋!勤奮成就美好未來,懶惰毀滅天賜幸福。懶惰能摧毀一切,它能使人沉淪,會腐蝕人的意志、精神、心靈和肉體,會整垮一個勤奮的集體,會像病毒那樣影響一個社區的精神健康,最終讓一切萎靡不振,死氣沉沉,面目蕭條,衰敗毀滅。

勞動者的心靈最美好,雖然他們可能寫不出才華橫溢智慧高深的文章,雖然他們缺乏辯論的才能,雖然他們傻得不會彰顯自己的聰明,雖然他們表現得非常普通非常平凡,雖然他們不會講解佛法和道,雖然他們不會背誦和引用經典中的段落和語句,但他們的心靈最美好,他們的行為本身就證明他們遵守了耶穌、釋迦牟尼、老子和賢哲們的教誨。

37、第二家園,為了實現人類賢哲的理想和大眾的願望,為了給人類做個榜樣,生命禪院開創了史無前例的、人類未來的新生活模式樣板——生命禪院第二家園。這已不再是紙上談兵的空想,而是活生生的現實。生命禪院第二家園是天國千年界在人間的拷貝,是禪院草脫胎換骨成就天仙的修行修煉基地,是從人間到天國的中轉站。生命禪院第二家園在為人類探索一條新的生活道路,我們堅信,當全體人類按照第二家園生活模式生活時,人類的苦難就會減輕,每個人的痛苦就會減少,大自然的惡化將會得到遏制,人類必然會進入持續一千年的生命禪院時代。

生命禪院要建設的第二家園可以說是歷史上烏托邦和共產主義實踐的“續集”,既保存了人類智慧的精華,又開拓創新了嶄新的視野,既避免了其缺陷,又完善了其理論和實踐,雖然在具體的實踐過程中同樣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但只要大家思維活躍,實事求是,不斷改進,堅守禪院理念,相信第二家園會為人類進入生命禪院時代起到榜樣的作用。

生命禪院的第二家園解決了人類幾千年遺留的老有所養問題,隨著第二家園的不斷鞏固完善,第二家園將不僅是兒童們的樂園,青年人們的樂園,中年人們的樂園,更是老年人們的樂園。

堅守理念,發揮各自的優勢,相互服務,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的人生有保障,前往天國千年界、萬年界、極樂界仙島群島洲的生命前景有保障。

38、第二家園實行的是渾沌管理模式,渾沌管理模式的主要內涵是,不管是最好的管理,沒有憲法、法律、法規、制度、戒律、戒條,只有《新時代人類八百理念》,用佛法無法,千變萬化,不易中變易,變易中不易處理日常事務,充分調動和激發人性中的真、善、美、愛、信、誠品質並創造環境條件將其品質發揮到極致。一切自覺自願沒有行政強制。

39、所有第二家園生活成員每三年輪換一個新地方,也就是說,在某一個分院生活工作三年後再到另一個分院生活工作。

40、在第二家園生活工作的禪院草,一旦發現誰對其他成員有意識地造成了精神上、心靈上、肉體上的傷害,將被逐出家園。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8: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及上帝之道

41、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

42、上帝之道的核心是自然之道,上帝之道絕無強迫。

43、宇宙中有一個超自然靈魂,這個超自然靈魂就是上帝。

44、上帝是宇宙最高主宰,是眾神之主,是生命的搖籃,是智慧的發祥地,是宇宙和生命的創造者,是宇宙的原動力,是宇宙的能量中心,是沙漠中的甘泉,是迷霧中的燈塔,是佛祖,是真主,是大梵天,是老天爺。

45、上帝之道的本質是性、愛、道。性是結構的特徵,愛是能量的特徵,道是意識的特徵。

46、上帝創造了宇宙並在宇宙中創建了36維空間和20個平行世界,擺下了36道八卦陣,各有各的妙用,各有各的秩序和規則。

47、人與上帝的關係是一切關係中最根本的關係。

48、自然就是上帝。也就是說,統禦宇宙萬事萬物萬象的道是按照上帝的旨意在演化演繹。

49、上帝具有唯一、無定形、中性、無明、公正、仁慈、超能、智慧八大特徵。

50、上帝從來不與某個人直接用人類的語言對話,萬事萬物就是上帝的話語,變化的萬象就是上帝與人的對話,能夠解讀無字書的人就是在與上帝直接對話。

51、上帝從來不用文字記載自己的意願,上帝從來不進入人的大腦給人以特殊教誨和指點,上帝從來不試探和考察人,上帝從來不擔心什麼神或魔奪了自己的帝位,上帝從來不審判人。

52、上帝在哪兒呢?上帝的質在清涼界,靈在宇宙萬事萬物中。清涼界在哪兒呢?清涼界就是坐標系中的那個0點,不論是x軸、y軸、z軸,都要經過那個0點,20個平行世界都與0點相連,所以,上帝同時存在于20個平行世界中。沒有了上帝,任何一個世界都將不復存在。

53、上帝是第一生產力。我們沒必要去征服自然,沒必要去改造自然,我們只要順應自然法則去自然地生存生活就萬事大吉。

54、《聖經》舊約中的上帝不是真正的上帝。生命禪院中所描述的上帝並不是眾所周知的《聖經》中的上帝,而是指作用於萬事萬物運行變化背後的那個唯一超能智慧的靈體,即萬物的源頭和初動力;上帝的意識公正無私地作用于全宇宙,並不因為種族、宗教和國家的分別而有所分別,所以全宇宙全人類只有一個上帝,人類之間任何的宗教、種族和國家衝突都是因為不認識真正的上帝而引起的。

55、一切的靈性智慧都來源於上帝,一切的榮耀要歸於上帝。

56、無極生太極,太極就是上帝。渾沌是上帝創造宇宙的法則,生命及宇宙是在上帝的主導下依據嚴格的物理法則創造的。上帝是理性的開端,宇宙是理性的必然產物。

57、自然界的萬事萬物都是上帝的語言,自然界的萬象都是上帝的話語。凡人類用眼、耳、鼻、舌、身知覺的一切都是上帝的語言和話語。要理解上帝的語言,明白上帝的話語,靠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和觸覺是不夠的,而要靠靈覺,沒有靈覺,我們永遠不明白上帝的語言和話語,永遠不清楚上帝在說什麼。

58、宇宙中的一切都是上帝按照科學的法則和規律創造出來的,掌握了這個法則和規律的人就是上帝的使者,就獲得了權柄來解釋上帝和引導人類。

59、宇宙中只有一個偶然,那就是上帝的誕生,除此之外,一切全是必然。必然就是宇宙的秩序,宇宙的秩序就是必然。宇宙是由道和諧統一的,道是規律、法則,規律法則範圍內的一切都是必然的,絕對沒有偶然的事件,道統禦著宇宙萬物,它的許可權其廣無外,其狹無內。所以,宇宙中發生的一切現象都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偶然是必然鏈條上的環節。

60、沒有最終的審判,審判每時每刻在進行,審判生命的不是上帝、神佛或閻王爺,而是上帝的道,上帝的道分分秒秒在運行。

61、讓所有的生命都生活得開心快樂自由幸福是上帝創造宇宙的初衷,是上帝的意願。

62、上帝之道的核心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想吃黃瓜,就在土地裏播撒黃瓜的種子,如此,最後的收穫必然是黃瓜,而不是西瓜南瓜。上帝之道是自然之道,從自然之道而言,毫無疑問,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在背離上帝之道上,是:種瓜得豆,種豆得瓜。具體點講,在自私、貪婪、忌妒、怨恨、愚昧、無知、虛偽、狡詐的土地上,不論種下什麼,都會變異,都將是“種瓜得豆,種豆得瓜”。唯有在善良、誠實、守信、無私的土地上才能“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要想“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要想使自己的心願達成,理想實現,一定要走在上帝之道上。背離了上帝之道,必然是希望變絕望,喜劇成悲劇。

63、認識上帝、敬畏上帝、信仰上帝、走上帝之道,是人開啟良知的先決條件,若一個人內心沒有上帝,他的良知就難以開啟,他的良知會泯滅,甚至我們可以說這個人缺乏良知,沒有良心,是一介刁民。走上帝之道是人類和人類個體成員獲得幸福生活的基本前提和保證。

64、任何一個自己想成為上帝的人,都是魔鬼的化身或代表;任何一個教唆他人想成為上帝的人,都是魔鬼的代表和幫兇。

65、靈是宇宙中最高級的能量,靈的能量全部來源於上帝,只要我們持續地堅信上帝,走上帝之道,我們就不會缺少靈的能量。精和神是僅次於靈的能量,精的能量主要來自於天地之靈氣,這天地靈氣包括了自然萬物帶給人的能量,既包含一切自然之美給人的能量,也包含從食物中轉化而來的碳水化合物能量。神的能量主要來源於意識層面,是一種結構能量,程式能量,信仰能量,甚至可以總括為道的能量。

66、凡以敬畏上帝為人生信仰,用心靈感悟道的奧妙,追求無上正覺,努力攀登人生最高境界的人生屬靈性人生。要成就靈性人生,就聆聽耶穌的教誨,按照耶穌的教導走上帝的道。

67、為什麼要走上帝的道?因為只有經過上帝,我們才能到達其他任何空間。不經過上帝,只能在某一個空間中轉圈圈,永遠到達不了其他空間。

68、上帝之道是理性、快樂、自由、幸福之道,不論處於順境還是逆境,不論面臨絕望還是死亡,一定要保持自己內心的寧靜和喜悅,要相信上帝會明察秋毫,獎懲分明。要敢於把自己的生命交給上帝安排,把自己的人生交給道管理。

69、上帝創造的一切,錯落有致、層次分明,只要我們服從上蒼的安排,謹守做人的本分,沿著人性的軌跡前行,不論我們的人生是順是逆,是明是暗,我們的人生就是無悔人生。

70、不論是神佛仙和魔怪妖,在上帝面前都無能為力,所以,在我們生命和人生的路上,只要我們緊緊拉住上帝的手,一切都會讓路,都將難以傷害我們。

71、上帝沒有主宰人的命運,每個人的命運歸根結底是自己造就的,命運是人意識的結果。

72、認識事物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欣賞事物,與事物和諧共存,更重要的是為了運用它為自己服務,最大限度地擴大自己自由活動的範圍;走上帝之道的目的不是為了吃苦受罪,而是為了最大限度地享受人生、享受生命、獲得更多的快樂和幸福。

73、宇宙間最公正的“事物”是上帝的道,上帝的道明察秋毫,獎懲一絲不苟。我們靜心而想是什麼原因使自己降生於人間?這一切就叫因緣組合,看似無序是一片混沌,一切都是偶然的排列,實際上我們目前的一切,不論我們處於順境還是逆境,不論我們現在是快樂幸福還是煩惱痛苦,一切都是我們以前的言論行為(業)導致的,我們得到的果是我們以前的因,包括前世、前前世的因導致的。

74、上帝之道具有八大內涵:一、宇宙是上帝意識的產物;二、萬物都是創造而生;三、一切都在上帝的意識——道中運行;四、彰顯天性,法自然而行;五、敬畏上帝,效法上帝;六、現實是生命各自自由意識的寫照;七、開心、快樂、自由、幸福是生命主旋律;八、一切皆遊戲。

75、大愛如山,大愛無言,上帝對我們的愛如如不動千古不變,上帝對我們的愛何曾用人類的語言說過,如果愛附加條件,如果愛要用語言表達,如果愛需要回報,那麼,其愛是小愛,不是大愛。

76、為什麼要畏上帝?上帝是宇宙至尊,是生命的創造者,是公平秩序的維護者。沒有上帝,就沒有宇宙;沒有上帝,就沒有人類;沒有上帝,連神佛都不存在,能不畏嗎?畏,才能“從心所欲不逾矩”;畏,才能遵循客觀規律法自然而行;畏,才能明白“舉頭三尺有神明”,不敢存惡念、做壞事;畏,才能與萬物生靈大自然和諧相處而不為所欲為虐待和殘害生靈。敬畏出自于感恩,出自於謙卑,出自於對生活的熱愛,出自于對創造者管理者的由衷崇敬。

77、不走上帝的道,生存的問題就解決不好,不昇華生命的品質,就不可能有好的生存。

78、上帝之道不是私有制,也不是公有制,而是無有制,資源分享誰都不佔有,按需索取人人不佔有積累,如此,人間才能變成理想之地,人類夢寐以求的美好願望才能得以實現。

79、“三分人事七分天”,這是說,要成就某事,要達成心願,要實現理想,個人的努力只占三分,七分要靠天,這個天就是上帝,就是道,就是程式,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就是自然。人的智慧是非常有限的,人的努力也是有限的,如果天時不順,如果地理不便,人再努力,也是枉然。

80、走上帝的道,可以脫離苦海,直達生命最理想之境;走上帝的道,可以接通宇宙本源,時時享受生命的樂趣;走上帝的道,可以擺脫時空的約束,讓思維意識在無限的宇宙空間縱橫馳騁;走上帝的道,可以積累功德,償還累世債務,心清意明,實現夢寐以求的理想。

81、走上帝的道最輕省、最簡單、最直接、最有效,不需要戒這個戒那個,不需要去整天研究探索道、德、仁、義、禮、智、信、術,不需要天天念經祈禱,不需要去專門修煉特異功能神通法術,不需要到處辛辛苦苦尋訪高人,不需要去高談闊論,只要法自然即成。

82、上帝之道是自然之道,一切要在自然中成就,急於想獲得什麼,急於想到達目標,都背離自然之道,“瓜熟蒂落,水到渠成”就是自然,強行、強為就背離自然,有意識地努力和順其自然要結合起來,沒有有意識地努力,必然會原地轉圈走不出迷茫、迷亂,走不出36道八卦陣,沒有順其自然的心態和態度,必然會焦慮,必然會爭,會有為,會欲速不達,會適得其反。

83、五千年來,人類對上帝的認識只是一鱗半爪,殘缺不全。不能正確地、相對完整地認識上帝,就無法產生對上帝的敬畏之心,對上帝沒有敬畏之心,作為個人,其人生就是迷茫的、悲苦的;作為整個人類社會,就無法消除隱患,進而建立起一個祥和安寧、與自然和諧共存的生機和秩序。一個人,要想擁有一個完美的人生,只有一條路可走,那就是上帝的道;整個人類,要想走出迷途,只有一條路可走,那就是上帝的道。

走上帝的道,要把上帝與神分開,上帝是上帝,神是神,不能混為一談。上帝是唯一的,而神是眾多的。耶穌是神,可他明確地教導我們要實行天父(上帝)的旨意,所以,走上帝的道,完全符合耶穌的教誨和意願。

所以,若有人教導我們走神的道,聽神的話,我們就要提高警惕,防止誤入歧途,因為撒旦也是神。當然,我們更不能走佛的道、仙的道、人的道、魔鬼之道。

84、上帝的道博大精深,內涵外延萬分豐富,它超越時空,統禦宇宙萬物,其廣無外,其狹無內,運化一切,決定乾坤,是光明之道、是創生之道、是生命之道、是情愛之道、是自由之道、是幸福之道、是神妙之道、是渾沌之道。

85、上帝就是愛,就是真善美,就是誠信,就是開心、快樂、自由、幸福,所以要效法上帝。上帝同時是創造,所以我們要效法上帝勞動創造,從勞動創造中獲得快樂。上帝本身也是無私奉獻,所以效法上帝無私奉獻,從無私奉獻中獲得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8: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基督耶穌教誨

86、基督耶穌不是上帝。

87、耶穌的教誨就是生命之道,真理之路,去天國之途。

88、不可試探上帝。

89、自覺有屬靈需要的人有福了,因為天上的王國是屬於他們的。

90、心地純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會看見上帝。

91、我確確實實告訴你,你不還清最後一分錢,就休想走出你欠債的那個地方。

92、愛你們的仇敵,為迫害你們的人禱告。

93、你們寬恕人的過錯,上帝也會寬恕你們的過錯;你們不寬恕人的過錯,上帝也不會寬恕你們的過錯。

94、總不要為明天憂慮,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已經夠一天擔當了。

95、你們再不要定人有罪,免得你們被定為有罪。因為你們用什麼標準定人有罪,你們自己就會照樣被定為有罪;你們用什麼器具量給人,人就會用什麼器具量給你們。你為什麼留意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思量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96、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扔在豬前,免得它們用腳踐踏,又轉過來咬你們。

97、你們要不斷懇求,就必給你們;不斷尋找,就必找到;不斷敲門,就必給你們開門。

98、一切事上,你們希望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該怎樣待人。

99、你們要進窄門。因為通向滅亡的路又寬又闊,進去的人也多;通往生命的門是窄的,路是狹隘的,找著的人也少。

100、你們要提防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裏來,外表打扮得像綿羊,裏面卻是兇狠的狼。你們憑著他們的果實,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101、不是每一個對我說“主啊!主啊”的人都可以進天上的王國,惟獨遵行上帝旨意的人才可以進去。

102、什麼是大信?就是不加任何懷疑,百分之百的相信和信任,就是理解的,信任;暫時不理解的,也信任。大信建立不起來,我們就是無源之水,無本之木。

103、信即真理,愛即生命。信能成就一切,小信成就小果,大信成就大果,無信,就將無所適從,無信,就將一事無成。

104、你們要像蛇一樣謹慎,像鴿子一樣清白無邪。

105、忍耐到底的人,必然得救。

106、人類的救世主——基督耶穌告訴我們,在上帝的王國裏人們“不娶不嫁”,只有“不娶不嫁”的人才有資格進入上帝的王國,想嫁想娶的人永遠也到達不了上帝的王國。

107、門徒說:“人和妻子的關係要是這樣,倒不如不結婚了”。耶穌對門徒們說:“這話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唯獨有這種恩賜的人才能接受。能接受的,就接受吧”。

108、我來是要引起分裂,兒子要對抗父親,女兒要對抗母親,媳婦要對抗婆婆。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裏的人,誰對父母的感情比對我的感情更深,就配不上我;誰對兒女的感情比對我的感情更深,就配不上我;誰不接受自己的苦刑柱來跟隨我,就配不上我。

109、誰想得著生命,就會失去生命;誰為我失去生命,就會得著生命。

110、人各種各樣的罪和褻瀆的事都會得到寬恕,唯有褻瀆聖靈的,卻不會得到寬恕。

111、誰遵行我天父的旨意,誰就是我的弟兄、姊妹、母親了。

112、凡有的,還要給他,叫他豐足有餘;凡沒有的,就連他有的,也要取去。

113、要是瞎子引導瞎子,兩個人都會掉在坑裏。

114、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要是不回頭變成像小孩子一樣,就絕不能進天上的王國。

115、哪里有兩三個人奉我(基督耶穌)的名聚集起來,哪里就有我在他們當中。

116、兄弟不斷得罪我,要寬恕他七十七次。要是你們各人不從心裏寬恕弟兄,我的天父也要這樣對待你們。

117、我實在告訴你們,富有的人很難進天上的王國。我再告訴你們,駱駝穿過針眼,比富有的人進上帝的王國還容易呢。

118、凡為我的名撇下了房屋、兄弟、姐妹、父親、母親、孩子和土地的,都會得著許多倍,又會得著生命。

119、誰想在你們中間為大,就得做你們的僕人;誰想在你們中間為首,就得做你們的奴隸。

120、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只要有信心,不懷疑,就算你們對這座山說:“起來,投在海裏”,也會發生。只要你們有信心,凡你們禱告所求的,都會得著。

121、凱撒之物要還給凱撒,上帝之物要還給上帝。

122、上帝不是死人的上帝,而是活人的上帝。

123、誰高舉自己,就必降為卑;誰謙卑自抑,就必受抬舉。

124、從外面到人裏面去的,沒有什麼能玷污人,只有從人裏面出來的,才能玷污人。

125、人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生命,又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來換取自己的生命呢?

126、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上帝,其次就是要愛人如己。

127、敬拜上帝無需去教堂寺廟,整個宇宙大自然和人的心靈就是敬拜上帝的場所。

128、你們不要再為自己在地上積存財寶,倒要為自己在天上積存財寶。你的財寶在哪里,你的心也在哪里,你將來也就能到達那裏。

129、我們以什麼為貴重,我們生命的境界必彰顯在那裏。全部意識在哪里,就生活在哪里。

130、大地一片荒漠,天不會降雨;人心一片荒漠,天不會降靈。

131、思想專注於肉體,就招致死亡;思想專注於靈,就得著生命和平。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9: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及佛法

132、佛即性,性即佛。

133、一切聖賢皆以無為法而有差別。

134、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應如是生清淨心,不應住色生心,不應住聲、香、味、觸、法生心,應無所住而生其心。要無我相,無人相,無壽者相,無眾生相,無法相,無非法相,空即色,色即空。

135、無相佈施的功德勝過恒河沙數的七寶佈施,其果報不可思議,不住色佈施,不住聲、香、味、觸、法佈施。菩薩應如是佈施,不住於相。凡所有相,皆是虛妄。離一切諸相即名諸佛。菩薩不能貪著福德。

136、若人言佛陀釋迦牟尼有所說法,就是對佛的誹謗,是不明白佛陀教誨精髓不明白佛法要旨的標誌。一切法皆是佛法。真正的佛法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無法。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137、獲得“無上正等正覺”的法門是:開啟靈覺,隨性而動,法自然而行。要真正體驗感受到“無上正等正覺”,首先要開啟靈覺,不是靠智慧;要隨性而動,不是靠積累起來的知識和觀念;要法自然而行,不是尋求捷徑。老子在《道德經》中早已警示人們:“大道甚夷,而民好徑”。不像小孩子那樣隨性而動,不按照自然法則演繹人生劇本,一門心思尋找獲得“無上正等正覺”之法門,就是“好徑”。要獲得“無上正等正覺”,請先建設好自己的心靈花園。“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不建設好自己的心靈花園,任何美好的心願無以達成,任何美好的理想難以實現,不建設好自己的心靈花園,永遠也難獲“無上正等正覺”。

138、《金剛經》是智慧的喜馬拉雅山。

139、空不異色,色不異空,虛幻的就是真實的,真實的就是虛幻的。

140、“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一切無為法,無法言明它,來時如雷電,去時似夢幻,無虛無實、無聲無息、無邊無際、無招無式,看不見、摸不著,威力無窮;偷不了、藏不得,變幻莫測,萬物都是它,它又不是萬物,順應它,一帆風順,萬年太平;逆惱它,坎坷不順,禍延未來。

141、佛陀釋迦牟尼不是佛祖。

142、如來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誑語者、不異語者。如來所得法,此法無實無虛。如來有肉眼、天眼、慧眼、法眼、佛眼。如來者,無所以來,亦無所去,故名如來。

143、一切萬法,不離自性,明心可見性,見性即可成佛。

144、只要看到自己的本性,即可頓悟成佛,但要認識到自己的本性,沒有量變的積累,沒有千思萬想,沒有幾世的修行積累,難以有佛緣,難以理解高深的佛法。

145、一切事物的質變必須要有量變的積累,只有量變積累到臨界點時,才有機會頓悟成佛。質變是量變的積累結果,修行修煉沒有頓悟捷徑,唯有老老實實進行量的積累才能到達理想彼岸。只有越過臨界點,才能完成量變到質變的過程。

146、真正的“頓悟”指的是量變達到極限越過臨界轉化點後突然發生了質的變化豁然開朗全線貫通的意識狀態。

147、成佛的人有三大標誌:一、見了如來;二、達無為無相狀態;三、心無所住。也就是說,不論是誰,只要具備了這三項條件,就成佛了,就是佛了。

148、如來就是自性。《金剛經》雲:“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如來沒有任何具體的相狀,任何具體有形狀的東西不是如來,所以人也不是如來,只有人的自性才是如來,只有認識了自性,才能看到如來。看到如來的刹那,你就成佛了,你就是佛了,因為你返樸歸真了,你已經知曉“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了。

149、當你認識到你的肉體不是自己,自性如來才是自己時,就能鑽到芥菜子裏面去,自性如來大能大到無邊無際,小能小到玄乎無跡,芥菜子是一個龐大的宇宙,玄乎無跡的你完全可以輕鬆地進入到芥菜子裏面去遊山玩水。

150、只要有為,必然會出錯;只要有為,自性如來的那個完美結構就容易出現缺陷;越有為,離本性越遠;越有為,越難返樸歸真。一句話,有為就難成佛。欲望越強的人越有為,俗人是有為者,所以俗人追求的是夢幻泡影。越有為,生命的層次越低;越無為,生命的層次越高,人與賢聖仙佛之間的差別就在於此。

151、無為而無不為,只有達到無為的境界,才可以為所欲為。

152、無相佈施能使人獲得永恆的生命享受。賜人千錢,不如給人一部經書,給人一部經書,不如給他講明一個深刻的道理。至高無上大徹大悟大智慧是無形的,無形的施捨能培養出至高無上大徹大悟大智慧,所以,最偉大的施捨是無形施捨。

153、無相佈施,就是佈施時沒有能佈施的我,受佈施的人,所佈施的物,當然佈施後更不存求報的念頭。不求報而做的善事,就是無相佈施。不求任何利益,不計任何代價,有無報償都不計較,完全為了別人的需要而行的佈施就叫無相佈施。無相佈施的功德是無限的。

154、有相佈施:為了求名,為了求利,為了怕墮入惡道,甚至為了求得自身的健康福祉而佈施,就叫有相佈施,是屬有限的功德。

155、無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相對容易,但要真正成佛,必須要經過無心相和法相這兩大難關,而心相和法相是極難突破的兩道絕壁。

156、一邊在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無法相、無非法相、無實相、無虛相的狀態中看自己是誰,一邊生活在現實世界中,一步一個腳印地印證現實的自己與如來的自己還有多少距離,上山觀察,下山印證,如此往復,才能明白奧妙。

157、許多人把佛像、基督像等掛在室內,崇拜偶像,許多人死抱著經典不放,這全是因為他們有心相和法相的緣故,這也就是佛告訴我們過了河要把筏子扔掉的原因,也是基督耶穌告誡那些整天嘴上說主啊,主啊的人,“我不認識你們”的深刻原理。

158、生命禪院認為,一個真心向佛的人,一定要在心裏建起佛塔,外在的佛塔重要,但內在的佛塔更重要。佛陀教誨我們,“凡所有相,皆是虛妄”,所以,有相的佛塔是虛妄的,真正的佛塔是無相佛塔。我們要在心裏建起佛塔,要幫助虔心向佛的人們建起心中的佛塔,而不是勞民傷財到處建金碧輝煌的心外佛塔。外在的佛塔是色,只有心中的佛塔無色,只有無色的佛塔才是真正的佛塔。

159、佛法只是一塊敲門磚,是一艘渡船,不是天國本身,所以,領悟透徹佛法後必然要進入生命禪院,不經過生命禪院這條靈河的洗禮,絕對上不了靈山,到達不了彼岸。

160、一切法都是佛法,一切法又不是佛法。佛法無法,千變萬化。

161、我們生命的寄託——乘坐佛陀釋迦牟尼製造的生命法船,沿著基督耶穌指引的生命方向,向上帝靠近!靠近!再靠近!

162、性,就是上帝,就是佛祖,就是真主,同時也是撒旦。性,就是本來,就是如來,就是本源,同時也是支流。性分先天之性和後天之性,先天之性澄澈清明,一塵不染,後天之性色彩繽紛,塵渣氾濫。天性就是先天之性,秉性習性就是後天之性。天性體現了上帝神佛的特徵,秉性體現了輪回轉世後生命的本性本能,習性體現了思維定勢後人的生存慣性。

163、明心見性首先要知曉生命的起源、生命的結構、生命的本質、生命的演化,若這些問題搞不清楚,我們無法見性,也就是無法見到我們的如來本性,只有見了性,才能明心,若不明白性,比如獸性、人性、佛性、魔性,我們的心就是迷惑的,無法明心。

164、一個人要成佛,必須要自覺自願地達到一無所有的地步,不僅不能擁有金錢、名利、財產、美女、家庭、地位等東西,也不能執著某一個觀念而與世人發生爭執,當然更不能殺生吃肉。若要來生去往千年界,必須要具備完美的人性。

165、功德無量、大慈大悲的佛陀釋迦牟尼早已為我們造就了生命渡越苦海到達彼岸的“筏子”,發大乘心願的人,只要乘坐佛陀的法船,就能到達極樂的彼岸。頌讀《金剛經》、為人解說《金剛經》的功德將超過恒河沙數的七寶佈施,果報將不可思議。

166、發小乘心願者有我、有相、有經。發中乘心願者解我、解相、解經。發上乘心願者無我、無相、無經。發最上乘心願者站在彼岸砸佛、砸相、砸經。由此觀之,那些燒香磕頭、拜佛念經的人屬於小乘。那些為人解說經文的人屬於中乘,那些講禪悟道理的人屬上乘,那些罵佛罵經文的人屬於最上乘。請大家注意,罵佛罵經的人必須是精通佛法後的得道者,一般人千萬千萬不可罵佛罵經,否則就罪孽深重,萬劫不復了。

167、我們的意識裏總想著佛,如果我們的心總執著於佛,我們永遠見不到佛,永遠成不了佛。“有意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我一再強調我們不走神道、不走佛道、不走仙道、不走人道,我們只走上帝之道,實際上,當我們如此走的時候,有一天會突然發現,我們反而成就了神道、佛道、仙道、人道。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9: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仙之道

168、入俗脫俗、涉世出世、盡心了心、就凡超凡。

169、無我才能有我,有我反而無我。

170、擁有的越多,苦惱會越多;多餘的,要命的。

171、修道難,難於蜀道上青天;成仙難,難在難以脫塵凡。

172、要成仙,就多做奉獻,儘快償還掉累世所欠的債務,擺脫生命在人間、動植物層、地獄的萬有引力。

173、色的盡頭就是空,不是空無,而是渾沌,融在渾沌中,就成仙了。

174、功名利祿、榮華富貴是修仙的陷阱;榮耀恥辱、寵倖落賤是修仙的障礙。只有少私寡欲、寵辱不驚,才能踏上修仙的路徑。少私寡欲是修仙的起點,私不除,必陷入凡俗人生;欲不止,必欲火焚身。修仙者必須減少私心,降低欲望,在功名利祿、聲色犬馬面前保持清醒的頭腦,要以人役物,不能讓物役人。

175、小人以身殉利,文人墨客以身殉名,科學專家以身殉職,大丈夫以身殉功,凡夫以身殉家,政治家以身殉國,聖人以身殉天下,仙人以身殉道。

176、熱愛自然河山,就能聽到天籟、地籟的內涵,就能品味造化之奧妙,明白上帝的神聖和旨意,同時能激發自己的慈悲之心,平等地對待宇宙萬物,不區分高低貴賤而徒生煩惱和憂愁,就能避免被生命的法則淘汰。

177、欲成仙,須超凡脫俗,反常退進。俗塵只用一個字形容:躁;凡世只用一個字形容:鬧;仙境只用一個詞形容:清靜。所謂超凡脫俗,就是遠離躁和鬧,歸於清靜。

178、有什麼樣的生命結構,就相應生活在什麼樣的空間。動物在地上奔波,鳥兒在空中飛翔,蜜蜂在花叢中穿行,蒼蠅在垃圾堆中往返,凡俗人在家庭私有制社會中忙碌,賢人在公有制狀態中暢遊,仙人在無有制環境中悠閒,天仙在自己的世界裏隨心所欲。禪院草在從私有制到公有制到無有制再到自由世界裏過渡。

179、成仙的秘訣之一是,首先我們的意識中要創造未來,創造仙境,我們的意識中首先要把自己想像成神仙,“有什麼樣的思維方式,就會有什麼樣的生命存在形態”,如果我們整天想像著在千年界生活,久而久之,我們生命的結構就朝著千年界發展,等到瓜熟蒂落,水到渠成的一天,就可以去千年界了,別人以為你死了,實際上你已經離開人間去千年界享受神仙的生活了。

180、佛道有“五戒十善”“戒定慧”等之說,基督之道有原罪贖罪之說,人道有一套綱常倫理之說,而仙道之說是裸露本性、自由快樂、隨緣放曠、任運逍遙。

181、如果我們活得很累,離仙道遠了;如果我們越活越開心越快樂,自由瀟灑,離仙道近了。

182、豬要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必須具備養豬人的思維;人要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必須具備養人者的思維。任何一個人,一旦清楚了活著的意義,就是仙了。

183、要想成仙,努力尋求空、靈、秀的空間;要想成仙,必須圍繞空、靈、秀計畫人生;要想成仙,把自己的愛撒向人間,要想成仙,共建生命禪院第二家園。

184、從人間到天國,也就是從人到仙,需要八大覺悟:
一、覺悟生命。生命是有靈性的一種反物質結構,生生息息,輪回轉化,永不死滅。
二、覺悟生死。生死是表像,不是實質,生死是形式,不是根本,“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船到對岸,棄船上岸。
三、覺悟因果。“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四、覺悟空間。宇宙中有20個平行世界,有36維空間,有天堂,有地獄,天堂是為完美者設置,地獄是為缺陷者設置,有什麼樣的生命狀態,就有什麼樣的生存空間。
五、覺悟因緣。一切皆是緣,與鬼結緣去陰間,與仙結緣達仙境,債務不清走不出困境,功德不足到達不了仙境。
六、覺悟心性。現實是意識的投射,意識創造現實,萬象生心靈,心靈超萬象,三界唯心,萬法唯識,花香蝶自來,心淨仙人至,心無所住即如來,性是結構的特徵,性就是佛。
七、覺悟法陣。宇宙中有36道法陣,這是遊戲之源,妙趣橫生,比如權、錢、名、利、色、情感就是一局局法陣,深陷其中難以超脫,唯有獲得無上正等正覺,才能“超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八、覺悟本真。一切皆有源,源頭乃本真。意識、結構、能量乃構成宇宙的三要素,其餘皆“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佛祖上帝就是一切的源頭,就是本真,認識上帝,走上帝之道,八萬四千法門皆通途;不識上帝,不走上帝之道,八萬四千法門盡頭全是懸崖峭壁。

185、如何覺悟?若能修正身心,則真精真神居其中,大才大德出其中,不發大乘心願,則難明宇宙奧妙,難以覺悟,若能“抱一”“守一”,無我無私,全身心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的道,全身心投入為人類開創“賢不遺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遺,夜不閉戶”,萬物和諧,風調雨順,使人人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的事業中,則心燈越來越明,神識越來越清,終能覺悟。

186、條件不成熟,程式就啟動不了。修行修煉不到一定的時候,人就成不了仙。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9: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道

187、道是上帝的意識,是宇宙的血液,是性,是一切規律的綜合,是宇宙萬物運行制化的總程式。

188、道具有渾沌性、恒久可靠性、暫態感應變易性、無內無外跨越時空性、靈性、公正性、無滯性、虛無縹緲實在性八大特性。

189、道表現出來的一切是以相的形式體現其內涵的,沒有相,道的內涵難以體現。相是道的體現,但相絕對不是道。猶如人體的一個細胞是人體的體現,但細胞絕對不是人。

190、道在一切中,一切在道中。道是一,龐大的宇宙只有一個意識,那就是上帝的意識,上帝的意識通過道體現。

191、道的屬性沒有矛盾。

192、大道之行,發於毫末,成於點滴,收於精微,卻無訣竅。

193、禪是悟道的上乘法門,其他的任何法門都可以用文字來表述,惟有這禪法只能用心靈感悟。明白了禪理禪機,就不用上學讀書了,因為天地和萬千氣象都是書,不論何時何地,不論我們的眼睛是睜著,還是閉著,不論我們是睡著,還是醒著,我們隨時可以讀天地萬象這本大書。

194、有一種東西是永恆的,從無限久遠的過去,到久遠無限的未來,它始終如一默默奉獻,它的表像隨時幻化,本質卻一成不變,不論是過去、現在、將來,只要我們願意,我們隨時可以靠它,這才是我們可以寄託生命的地方,它就是道。道就是上帝的意識體現,是上帝的靈,把生命寄託在道上,就是把生命寄託在上帝的意識和靈上,一句話,我們要把生命寄託在上帝身上。

195、離用,體無可得,這是一大奧秘。這個奧秘的意思是說,體的內涵通過其“用”來展現,要想得到體,必須在“用”上下功夫,離開了“用”,是不會獲得體的。只有體現出自己的“用”,我們才能得道,因為事物的價值在於“用”,離用體無可得。

196、事物的價值在用,道的功能和價值完全是通過用來體現的,用處越大、越多,其價值就越大。宇宙間的物體,都是通過自己的用來體現自己價值的。對人而言,誰的用處多,或者說,誰的用處大,誰的價值就高,其內涵就越豐富,就越容易地久天長。我們修行,就要擴大我們的用處,我們越有用,證明我們修行的越好。

197、道的特徵是渾沌,混沌是渾沌的表像,渾沌是混沌的實質。人類中百萬分之999999人看到的世界是混沌現象,唯有那百萬分之一人看到的世界是渾沌現象,耶穌、釋迦牟尼、老子等之所以偉大,就在於他們眼中的世界是渾沌的,而不是混沌的。混沌認識是狹義的、片面的、局部的、線性的;渾沌認識是廣義的、全面的、整體的、非線性的。

198、學道者主要是改變自己,而不是改變周圍環境,自己不變,周圍環境永遠不變;自己變了,周圍環境也會隨之改變。

199、學道,要跟自然萬物學,跟鏡子學,跟小孩子學。要成道,就忘掉自己然後忠實地反映事實真相。成道者像一面鏡子,要如實回饋所映照的物件,外面的景象千變萬化,你也必須滴水不漏地千變萬化,不能歪曲事實,不能使景象扭曲變形。一個沒有自己卻忠實地反映出事實真相的人,就是一個成道者。

200、求術是小事,求道是大事,術易得,道難成。不要掉進術的陷阱中難以自拔,術是無窮無盡的,十萬年的時光也研究不完術,也無法窮盡,還是直奔源頭,直奔道吧!

201、登天難,瞭解自己更難;求道難,但難不過真實地面對自己。

202、一人得道,雞犬不會跟著升天;一人成仙,親朋好友不會跟著成仙,路要靠自己走。

203、我們的修煉要集中在悟道、求道、得道、行道上面,不要迷戀在功、法、術、儀式上面,要注重內涵,不要注重外表和形式,修煉的核心是為了完善生命的反物質結構,而不是獲得智慧和特異功能,我們要在思維上下功夫,要在意識的轉換上下功夫,不要在打坐練功上下功夫。

204、悟道、求道、證道、得道、守道是生命的昇華之道。悟道就是通過對大千世界萬千現象的觀察,感悟宇宙的運行規律、運行法則、萬物萬象的起源、生命的運化原理,及宇宙、時空、生命、人生的奧秘和奧妙。求道就是在悟道的基礎上開始建立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生命觀、價值觀。證道就是通過自己的實踐活動不斷地反復驗證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生命觀、價值觀是否正確,是否符合道的演化規律和程式。得道就是已經明白了宇宙時空,人生生命的奧秘奧妙,並進而建立了牢不可破的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生命觀和價值觀。守道就是按照已經建立起的世界觀、人生觀、生命觀、價值觀修行修煉、做人做事,無論滄桑如何變遷,無論周圍發生什麼大事,無論自己處在順境還是逆境,無論面臨多大的誘惑,都將堅守信仰和信念,“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西南北風”,“任憑風浪起,穩坐釣魚船”,如如不動。耶穌教導我們的“忍耐到底的人,必然得救”就是守道的核心含義。

205、繩鋸木斷,水滴石穿,學道者須加力索;水到渠成,瓜熟蒂落,得道者一任天機。

206、10-9= "道"。“道”的涵義非常寬泛龐雜,但簡而言之,就是規律,就是秩序,就是1。對人而言,10-9的含義是:要把人生中紛繁複雜、千頭萬緒的事務分類拋開,專心致志於一件事,只要把這一件事做深、做細、做透、做徹底,就會從中獲得所需的一切東西。這就是說,我們一旦堅守一,就表明已經入了“道”。一心一意、專心致志、全力以赴、鍥而不捨就是10-9的體現,只要10-9,就會水滴石穿、繩鋸木斷、瓜熟蒂落、水到渠成,就沒有成就不了的事。

207、道的演化程式誰能改變?我們不要試圖去改變,我們需要的是逃離生命的陷阱,救不了自己的人根本救不了他人,貧窮的人還能給他人經濟資助嗎?關進監獄的人能讓其他監獄裏的人逃出監獄嗎?已經在陷阱中的人,首先要從思維意識上逃離,只要你的神是醒的,只要你的心是明的,就可以逐步逃離生命的陷阱。

208、至道不可以情求,而要通過完善生命的反物質結構與所嚮往的所在同頻共振才能達成,同頻共振是求得至道的唯一正確有效法門。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09: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時空

209、宇宙是上帝意識的產物。

210、宇宙的起源不是宇宙大爆炸,而是無極生太極,混沌變渾沌。

211、宇宙中有八種力,即:磁力、引力、強力、弱力、構力、斥力、意力、靈力。

212、人類生存的世界是xy世界,所謂的鬼魂生存的世界是-x-y世界,神佛生存的世界是xyz世界,妖魔生存的世界是-x-y-z世界,千年界在xy-z世界,萬年界在x-y-z世界,仙島群島洲在xyz世界。

213、宇宙為生命而存在,生命為宇宙而存在。生命亡,宇宙滅;宇宙死,生命絕。

214、整個太陽系是為地球人類而設置並服務的。

215、月球不是自然生成的,而是專門為地球生命製造的,月球除有其他功用外同時是個倉庫。

216、大氣層是地球的皮膚,臭氧層是地球生命的保護神,水是地球的血液,光合作用是生命食糧的源泉,自然界的對稱是一股神秘的力量,絕美的比例是黃金分割,大腦是宇宙的縮影,基因是生命的天書,條件反射是生命的保護機制,兩性愉悅,不僅僅是為了傳宗接代,自然之美是上帝的傑作。

217、我們現在偶爾看到的飛碟不是來自外太空,而是來自月球中心,月球的中心是個巨大的倉庫,裏面有許多當時天仙們使用過的“工具”,飛碟就是“工具”之一,月球有一扇門,可隨時開啟,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區下面有一個巨大的“宮殿”,是天仙們在地球上的臨時“旅館”,根據需要,天仙們可以隨時“遙控”月球內部的“飛碟”對地球進行探察訪問。

218、宇宙中有一種超越光速的負宇宙速度,它就是反物質運行的速度。

219、宇宙中的一切都在道中運行,所有生命的靈都與上帝的靈相通,萬事萬物萬象都有自身遵守的法則和規律,不論是天體的運行,還是螞蟻蜜蜂的行動,都在道的控制之中,宇宙全息,一念瞬間傳遍宇宙。

220、宇宙的總能量為零。宇宙是以總能量為零而保持相對穩定的秩序。

221、渾沌現象的涵義是宇宙全息,其大無外,其小無內,每一個現象,每一個事物都與宇宙全息感應,沒有獨立於事物之外的事物,沒有獨立於現象之外的現象。

222、對立統一是宇宙的表像,而不是宇宙的實質,宇宙的實質是渾沌。

223、宇宙分大宇宙和小宇宙,無邊無際的叫大宇宙,有邊有際的稱為小宇宙,大宇宙由數目浩瀚的小宇宙組成。人類所在的宇宙是個小宇宙,叫地球宇宙,地球宇宙的結構是太極橢圓體,這個太極橢圓體叫法旋系,法旋系由約三千個旋河系構成,每一個旋河系由約三千個銀河系構成,每一個銀河系由約三千個太陽系構成。

224、闡明宇宙存在的真相,講述上帝之道的內涵,讓人人信靠上帝,建立一套讓人人開心快樂,自由幸福,萬物和諧的有效運行程式,是解決當今一切社會問題的唯一良方,舍此再無別的出路。

225、凡在時間範圍內的所有物體,包括天體宇宙,都有一個起源,都有一個誕生的時間和發展的過程,宇宙也不例外。宇宙誕生之前為“無極”,“無極”的狀態是:無外無內,無大無小,無邊無際,無虛無實,沒有時間,沒有空間,沒有物質,沒有精神,是一派清明,又是一片混沌,是一切的有,又是一切的無。

226、混沌是一種無序狀態,渾沌是一種有序狀態。混沌是宇宙未形成前的狀態,渾沌是宇宙形成後的狀態。混表示混亂、無序;渾表示渾然一體,完整而不可分割;沌表示漫無邊際的一種汪洋狀態。混沌沒有天,沒有地,沒有邊緣,沒有界限,也沒有中心,沒有陰,沒有陽,也沒有中道;渾沌有太極,是對立統一的那個“一”,有兩極,有中道。

227、維護宇宙正負能量之和為零的法則叫因果報應律。

228、正是因為有自性,萬物才呈現出層次分明、結構嚴謹、千姿百態、變化萬千的生命奇觀和自然萬象,若一切事物失去了自性,宇宙就歸為混沌。

229、物質世界就是正宇宙,反物質世界就是負宇宙。凡超物質的、無形的、看不見、摸不著、聽不見、嗅不到、測不出、感覺不到,卻對物質世界起作用的都是反物質,均屬於負宇宙範疇。

230、夢境就是負宇宙(反物質世界)的一種體現。

231、從物質到反物質,從宇宙到負宇宙,人們的認識必須要來一個180度的顛倒,就像莫比烏斯帶剛好把一端反轉180度一樣,沒有這個180度的顛倒,也就無法認識反物質,無法理解負宇宙。

232、物質和反物質所處的位置及活動的範圍叫空間。空間有正負性,物質存在的空間叫正空間,反物質存在的空間叫負空間。正空間由物質的存在和分佈決定,負空間由反物質的存在和分佈決定。

233、空間能改變物體的形狀及其運行規律,這包括了自然空間和思維空間。不同的空間,生命和物體的運行規律和生存狀態不同。空間的變化會導致生命的生理機能、思維方式、生存狀態發生變化。一個人要想改變自己,使自己有變化,就必須改變活動的空間。

234、我們給大自然輸進去什麼資訊,大自然將會給我們以相應的回饋,宇宙中沒有偶然的現象,一切現象的發生背後必然有相應的因素在起作用,沒有無緣無故的自然現象,必然的因素必然要導致必然的結果,這是程式,是不以人的意志而轉移的客觀規律。

235、萬物負陰而抱陽,陰陽乃萬物變化之綱紀,世界分物質世界和反物質世界。宇宙中有20個平行世界,36維空間,有36道八卦陣。時間是運動物質的記錄器,時間不僅是縱向的,還有橫向時間。思維有八大階梯:物質思維、形象思維、聯想思維、迷幻思維、心像思維、太極思維、無相思維、渾沌思維。道是上帝的意識,宇宙全息。宇宙由三要素構成:意識、結構、能量。人分渾人、俗人、凡人、賢人、仙人五類,以本能為主的是渾人,以欲望為主的是俗人,以情感為主的是凡人,以理性為主的是賢人,以靈性為主的是仙人。意識創造現實,有什麼樣的意識,就有什麼樣的生命形態和生存環境。生命有八大奧秘,生命同樣有萬有引力。人生是生命在人間的一次短暫旅行,人生的目的是為了獲得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的生活,人生的終極目標是到達極樂界仙島群島洲。

236、空間可以被壓縮,可以被擴張,也可以使其消失。

237、連接36維空間的通道叫空間隧道。

238、空間對人至關重要,優良的空間能將人的才能發揮到極致,能使人心曠神怡,愉悅快樂;不良的空間會壓抑人性,束縛才能的發揮,令人身心疲憊,如陷監獄。所以,要努力創造或進入優良空間,避免創造或進入不良空間。

239、時間是物質運動狀態的“記錄器”,時間產生於運動,無運動便無時間。時間存在於一切運動的物質內部,遍佈於所有物質的宇宙空間。

240、時間有八大特徵:一、時間是反物質;二、時間有正負性;三、時間有特殊性和普遍性;四、時間是變數;五、時間遍佈所有的物質空間;六、時間有縱向時間和橫向時間;七、時間在不同的空間有不同的含義;八、時間可以被壓縮擴張也可以消失。

241、正負時間構成的遍佈於空間的密密麻麻的時間網路叫時間隧道。

242、時間改變一切,一切都在特定的時間區域記憶體在。要使某一物體獲得永恆的存在,就必須使其存在的時間為永恆。

243、進入橫向時空感覺不到時間的流失。但從地球時間而言,在橫向時空的幾秒種可能就是幾十年,甚至是上千年、上萬年。

244、人的肉體在正空間,而人的靈體在負空間。

245、宇宙的共性是道,道的核心是上帝,敬畏上帝,走上帝之道,就是將自己的個性與宇宙的共性完美和諧地統一了起來。只有將個性與宇宙共性完美和諧統一起來的人,才是頭腦清醒的人,才有光明的前程,背棄了這個大原則,大方向,無論怎麼修,都不會有美好前程。

246、要突破時空約束,必須異想天開、反常思維、倒行逆施。

247、我們給宇宙輸送進什麼樣的資訊,負宇宙就回饋給我們相應的能量和結果。祈禱、懺悔、祝福的意義也在於此。

248、反物質世界沒有時間。反物質是物質的反動,物質所擁有的特性反物質不具備,一切的物質都有生、成、衰、亡的過程,而反物質沒有生滅,所以反物質中沒有時間,是永恆的。從宇宙時間的長河來講,所有的物質都是曇花一現的,都是虛無縹緲的,都是沒有價值的。要想獲得永恆地存在,必須擺脫時間的控制,要想擺脫時間的桎梏,應該在生命的靈體上下功夫。瓜熟蒂落,水到渠成,一旦突破,隨時可以進入橫向時空,將會心曠神怡,美不勝收。

249、要想進入負宇宙,就必須認識反物質,若對反物質一竅不通,人就無法進入高級修行修煉,不經過高級修行修煉,就難以進入負宇宙高層生命空間。

250、反物質世界是無法靠科學、理性、事實、邏輯推理等方法認識的,要認識反物質世界,唯一的方法是讓我們的意識進入其中,要親自去看,去觀察,這就像人進入夢境那樣,只有自己親自進入其中,才能明白什麼是反物質世界。反物質世界分兩種狀況,一種是進入時間隧道看到的反物質世界,另一種是進入空間隧道看到的反物質世界,從時間隧道看到的反物質世界是縱向的,從空間隧道看到的反物質世界是橫向的,也就是說,你要想看到你過去的情形或將來的情形,必須進入時間隧道去看,如果想知道此時此刻存在的其他反物質世界,就必須進入空間隧道去看。

251、從人間xy世界怎麼去仙島群島洲xyz世界?堅守八百禪院理念,積極參與為人類開創生命禪院時代的建設事業,核心的內容是徹底明白八大思維和生命的八大奧秘。從xy走向xyz,必須借助於時間隧道和空間隧道,而主要是空間隧道,因為我們不是回到過去,我們是走向未來,從xy到xyz,雖然是平行移動,但其間有個過程,這個過程雖然短,但畢竟有時間,所以,還必須進入時間隧道,這是橫向時間中一個很短暫的時間隧道。我們主要是進入空間隧道,通過空間隧道進入仙島群島洲。我們什麼時候進入空間隧道?或許大家到目前還沒有意識到,當你成為禪院草的那時刻起,你已經進入了通向仙島群島洲的空間隧道中。雖然你的肉體依然在xy世界,但是,你的靈體已經跟隨導遊遨遊在空間隧道中,我們早已上路了。

252、如果我們看不到物質世界的一切,證明我們的肉眼出了問題,瞎了,或閉了,或被蒙了;如果我們看不到反物質世界的一切,說明我們的靈眼出了問題,或是瞎了,或是閉了,或是被蒙了。

253、宇宙中正負能量之和為零,輸贏的總成績為零,成功者的榮耀後面往往隱藏著失敗者的辛酸和痛苦,所以,為了他人的開心和幸福,只取一瓢飲,不要多貪多占,不要把好處都占全。

254、宇宙八大辯證法:一、空即色,色即空;二、窮則反,終則始;三、微則著,細則大;四、生死互根,陰盛陽衰;五、無則有,有則無;六、心滅性顯,心生性隱;七、動靜相宜,明晦相依;八、正反對稱,比例制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3:21 , Processed in 0.0516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