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20-12-25 15:03:35

有缘入驻绿洲是我最大的福分 /瑜亮草


有缘入驻绿洲是我最大的福分

            ————一位家园老人的心声

瑜亮草

      我是瑜亮草,有缘走上了上帝之道!学习中功,这是上帝对我的恩赐,说起中功,当时我对这个很陌生,年轻的时候为了养家糊口长期在外打工,没有精力考虑这些。但到了中年以后,回顾半生当人有何意义呢?忙忙碌碌死后什么也带不走!

      因为妻子碧霄草和儿媳玛斯草长期去神功老师家听课,学习禅院文集、雪峰文集、新时代八百理念,幸运的是经常受到她们的影响,我也试着慢慢了解其中的奥秘,就跟着她们去听课。神功老师一家和蔼可亲,待人十分亲切,讲课通俗易懂,通过不断对雪峰文集的阅读,明白了很多人生哲理,知道了能够认识导游是几世修来的缘分!知道导游是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仙人老子、先知穆罕默德的化身!是上帝的使者!我就在心中告诉自己!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绝不动摇!

      2009年8月6日导游赐我草名瑜亮草,得到草名心情非常激动。我就下决心珍惜来之不易的生命签证。2012年十月份去家园,做了两天的火车到了云南,恒德善义把我接到聚仙台,一进家园就看到干净整洁的院子,和蔼可亲的亲人,一一拥抱,吃着可口的饭菜高兴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到家园第一次见到导游真高兴!上帝使者雪峰导游英俊潇洒、帅气迷人一点高傲的样子都没有,对我们问寒问暖,我们排队与敬爱的雪峰使者导游拥抱!真是几世修来的福气呀!生活上导游和我们一样从不搞特殊化!每周一三五讲理念,假如今天不讲课的时候就玩争上游游戏,幽默风趣的导游就像大哥哥一样谈笑风声逗的我们不亦乐乎!!!

      雪峰导游每天晚上写文章睡的最晚,早上起的最早,慈悲的导游真是太幸福了!导游无时无刻都在守护职责心里家园,每处家园的规划设计创造不是脑力就是体力劳动!且都是亲力亲为!导游从来没有高高在上的姿态!特别是对老人有零食先给老人吃,敬爱的导游无私大爱把自己在津巴布韦的家产全部卖掉奉献给家园!慈悲的导游心里全是装着每一位草草!家园里道不拾遗夜不闭户,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今生能跟随导游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真是福大命大造化大!

      感恩上帝恩赐!感恩导游幸福引领!感恩神佛仙圣加持!感谢去往天国一路相伴的兄弟姐妹!今生有缘跟随雪峰导游不离不弃!直奔梦寐以求的故乡——仙岛群岛洲!

      2020年6月26日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20-12-25 15:03:56

雪峰语:你好瑜亮!祝愿你身体健康一切安好,待家园不再遭受政府遣散,你和碧霄就可以进驻家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缘入驻绿洲是我最大的福分 /瑜亮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