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20-12-25 14:43:28

导游我心中的红太阳 /依一草


导游我心中的红太阳

依一草




我是依一草,林洲合间人。与丈夫到成家年龄结婚,几年后两女一男,五口人组成了一个温馨祥和其乐融融的小家庭。天论之乐的小生活好景不长。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偏丈夫又痪上了多种疾病,如骨癌,结肠炎,还有痔疮。骨受如柴,身体一天天消受,有气无力,不能外出打工谦钱,全家五口连基本的温饱都难以解决。生话没有着落,每到该做饭时,我就发愁,眼角一热以泪洗面。感到人生和生活心灰意冷。看不到人生和生命的希望,失去了生活下去的信心。

后有缘经道纪接引见到了师兄神功。接触到了禅院文集散篇,走进了生命禅院,经一年时间百里地跑学校学习。基夲通读了禅院文集。上帝篇,人生篇,生命篇,人生宝典,反物质世界等文章,看到了人生的暑光和生命的未来,2008年申请成为禅院草,又经过龙城禅院一号游戏的洗礼。倾听了导游的亲自讲课,完全明白了,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是走向天堂的康庄大道,生命禅院是我追求人生自由幸福开心快乐的家园。是人类开创新生活摸式的途经,更是最后的课程,是我完美完善心灵花园建设,向人生最高境界攀登的目标!

此生能成为禅院草遇到心中的红太阳,是我福大命大造化大,几世修未的福气。20009年经丈夫带领启程南下走进了第二家园。和兄弟姐妹们生活在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鸟语花香,温馨祥和的家园。每天吃着导游亲手制作的心灵美餐,温养了我的心,使我看到了柳岸花明又一村的希望!更使我知道了过去的一切木顺都是自己的错误和三世因果造成的,人生没有错,错在自己不完美。只有努为学习禅院文集,按八百理念行事,完美完善自已心灵花园建设,才能离苦得乐,脱离苦海,走上美好的未来。

总之我找到了大圣人,紧跟前行不放松。我成草十年多,听你教诲十年多,真正明白了导游雪峰哥是怎幺样的一个人?听你教诲十多年很惭愧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禅院草,由于自已任性倔强。多次让你失望劳神,可即便如此,你依旧对我象父毌般慈爱。很感谢您老呵护和关爱着每位兄弟姐妹们的健康成长。有了你前进的引路人我心里更踏实。很有安全感!也更有前进的动力,我想说你是我修行路上的启明星,心中的金太阳,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最信靠着的人!

2020-6-22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20-12-25 14:43:51

雪峰语:依一的心里话早就听到了,可发现没跟帖,对不起啊依一,让你失望了。
比较了解你,由于家园动荡不安所以几次拒绝了你进驻家园的要求,希望能理解,我们期望家园走向稳定,希望政府不再打压我们,那时,你就可以常驻家园生活了,祝福你依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导游我心中的红太阳 /依一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