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20-12-25 14:39:11

今生有缘遇导游真的好幸福 /远航草


今生有缘遇导游真的好幸福

远航草



      在成草之前有一股气功风刮过来,我也不例外选择了中功,那时候我坐月子落下了腰疼病, 听她们说学中功可以去病健身,我就跟大伙一起去锻炼身体,病情逐渐消失,让我更加有信念一直坚持学下去,我和孕灵草隔三差五的去恒德和神功大哥哪里听课,每次听完课后恒德都少不了些唠叨,害怕我们掉队,记得有一次去恒德哪里听课,恒德让慧宝去请禅院文集,雪峰文集赐给了我,我万分惊喜如获至宝,回来急忙打开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认真仔细学习起来,经过通读文集中懂得了上帝的源头生命的海洋,上帝的起源,三十六维空间,三十六道八卦阵等等很多,心灵深处豁然开朗不再那么的迷茫。

      我2008年十一月份经过申请,导游赐名为远航草,我心情非常激动,内心时时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草名,2009年4.18我和众姐妹一样的心情,期盼着去龙城见导游,那时候我抱着不满三周岁的小丽逦和照禅一家三口还有孕灵草一起去太原,第二天去晋司见到了慈祥和蔼可亲可敬的导游,导游依依和我们握手拥抱,当我和导游拥抱时那宽阔得胸怀有慈父般的爱涌入心田,感动的我热泪盈眶,今生有缘和导游相遇真的好幸运,感恩上帝恩赐!

      我这2010年的夏天带着小丽逦去家园短住,是离相和恒德去车站接我们的,当踏进聚仙台大门时,家园的兄弟姐妹们和我拥抱问候,让我兴奋不已,家园处处都非常干净整洁焕然一新,感觉踏入了人间天堂,那个美哟,甭提有多高兴了,短住期间参与了圣贤苑建设,2011年夏天又短住是帮厨和打扫餐厅,2012年春天带着小丽逦入住家园,家园里的生活简朴整洁,每个人分工不同,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向姐妹们的优点学习,不操别人的心。

      导游是那么的平易近人,在餐厅排队吃饭,从来不搞特殊待遇,有一次下午我在圣贤苑摘分水梨,导游从成仙谷果园的小路上走过来,我赶紧从树上摘了一个又红又大的分水梨,下来跟导游说洗一下把皮削了吧,导游说不用削皮,皮的营养最丰富,经过这件事导游从点滴中给我竖起了榜样,让我肃然起敬,还有一次在2013年秋天,我的工作是仓库管理员,在清点仓库物品时,导游敲门进来问我有白色床单没有,要拿到四分院用,我跟导游说帮忙找一下,我看导游双手捂着腰,就问导游腰不舒服吗?导游说在电脑前面坐着写文章久了腰疼,我就说虽然不懂得按摩,但也能帮着柔柔缓解一下疼痛,,第二天导游说讲完课要去三分院,下午吃过饭导游在楼上,我经过时就喊导游,一会在上楼给您弄弄腰(林州话按摩一下腰),导游当时一愣,以为我大天白日太胆大了,尽勾引导游,其实是给导游按摩,晚上上课导游在讲课之前还说谁要是不舒服了让远航给嫩嫩,呵呵,这是我最深刻一件事。

      我经过三次家园短住,受益匪浅,懂得了怎样才会真正的得到开心快乐,才会拥有幸福美好的未来,才能去往高层生命空间,找到心灵归宿,去往千年、万年、仙岛群岛州的道路。我要努力做到八无境界,无尘缘、无所有、无我、无悲伤、无挂碍、无执着、无消极、无恐惧。把一切交给道管理,严格按照导游的路线图走,不走到仙岛群岛州我绝不罢休,我要努力做功来偿还累世的债务,来报的亲人们对我的厚爱,把开心快乐带给大家,让人人受益,他人快乐我就快乐,我快乐了,大家也才就快乐了。总之我先开心快乐起来,才能去帮助他人。自己不开心快乐,说什么做什么也是白搭。生命绿洲的好说几天几月都说不完,讲不尽,好处多的表达不完,那都是从内心深处发出来的幸福喜悦,不多说了,就看我今后的言行举动吧!我将会是最开心、最快乐的小草。

       感恩上帝爷爷护佑,感恩导游引领,让我走出了迷途,懂得了生命价值意义,使我不在执着追求物质财富和金钱名利,坚定信念跟着导游建设生命禅院,祈愿上帝加持,愿能早日了却尘缘和亲人们相聚在一起。

       感恩上帝恩赐,感恩慈悲的导游,感恩佛祖仙圣护佑,祈愿和姐妹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阿门!

       2020-6-23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20-12-25 14:40:36

雪峰语:远航的梨已经忘记了,但你的“嫩嫩”我清楚地记得,我还以为你大白天要跟我上床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生有缘遇导游真的好幸福 /远航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