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20-12-25 14:31:31

感恩一路有您引领 伴我前行 /皎夜草


感恩一路有您引领 伴我前行

皎夜草



       时光荏苒,光阴如梭,和亲爱的雪峰导游在日照相见一晃已过十年,但雪峰导游的音容笑貌、言谈举止却深深印入我的脑海不能忘却,就因这一次的相见,让我见证了雪峰导游的简朴、谦卑,就因这一次的相见,雪峰导游成为了我指路人生道路上的指路明灯。

       我能成为法轮功学员是因家人,我能成为禅院草也归功于家人,我能成为禅院草很奇葩,在我还不知何为“生命禅院”的情况下,家人说好让我申草我就申了,与2009年9月27日获得草名——绝俗草,因为当时家里没有电脑,上网也不方便,最后一次在网吧上网时无法登录了,当时心里就慌了,求助家人帮忙重新申请,2010年4月19日获生命签证导游封我为——皎夜草.在我获得新草名不到20天我就结束了痛苦而短暂的婚姻,净身出户回到日照娘家,这也是我最痛苦难挨的时日,万万没想到的是竟有天大的好事等着我,那就是在日照我看到了人生与生命的导游雪峰。老天啊,我是何其的幸运啊,感恩上帝的垂怜,感恩道的安排!

       在心涛姐姐家和导游朝夕相处的那几日是我人生中最幸福开心的时刻,我自小性格内向,不善交际言语,思想 保守更不是随随便便的人,可是看见导游就不自觉的想靠近,而且心生喜悦,导游每每和我们一起说话聊天都是轻言细语,我们侧耳聆听感觉就像春风拂面、泉水滋润心田,导游就像磁石,让人愿意靠近,这也是导游的人格魅力所在吧!

       导游的简朴让我深深折服,当时住在心涛姐姐家里,我记得她家好像是四室两厅,住这么大的房子条件肯定不错,住下的当晚我却在卫生间看见了一条老的都掉渣的皮带和一个最老的刮胡刀,当时心里就很疑惑,心涛姐姐家条件那么好她老公肯定不会用这些,那只有导游了,因当时住在心涛姐姐家的除了导游是男子外,其余都是女草,求证心涛姐姐后我的心里只有震撼,我见过简朴的也没见过这么简朴的啊,何况导游还居住过国外,开过公司,当领导,居然还这么简朴,到现在我还对这两个物件记忆犹新,这就是我们生命禅院的导游!

      如果说雪峰导游是海,我所见证的只是浪花一朵,人生和生命有你引导,我是多么的幸运啊,多么的有福啊!

      感恩宇宙至尊佛主上帝的恩赐!

      感恩伟大的雪峰导游幸福引领!

      感谢禅院众仙亲的扶持!

      感恩有你,伴我仙程!

      2020年6月25日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20-12-25 14:31:54

雪峰语:我的皮带是旧的,可我的小姨子们全是新的。
我的刮胡刀是老式的,但我的小舅子们都是新型的嘛!
祝福你皎夜,你的好日子才开始,一切美好美妙的时光在等待着你向你招手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恩一路有您引领 伴我前行 /皎夜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