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20-12-25 12:57:14

雪峰导游——您是我心里的那盏灯 /琴苑草


雪峰导游——您是我心里的那盏灯

琴苑草




       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作家,千千万万的作品——我不曾钟情于哪个作家,不屑网络文学,也不愿拜读语调奇奇怪怪的外国名著。世上千千万万的文字中,惟有您的文字《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令我倾心。

      您是我心里一盏璀璨耀眼的灯。是您让我明白了宇宙的起源,生命的意义;是您让我重新认知了这个世界;是您让我相信道的公正性而对未来满怀希翼;是您让我明白柳暗花明的内涵,每每遇到死胡同时拜读您的文字就会笑逐颜开。

       您是我心里一盏炽热的灯。418龙城相会,您睿智的谈吐,深邃的眼神早已深刻灵魂深处。一个传统的姑娘突然对人生有了新的想法,她向往自由,渴望追随那束通往心灵的光。

       您是我心里一盏温暖的灯。曾两次申请短住家园,对一个对家园没有丝毫贡献的我您答应了,内心虽喜悦但灵魂深处总有一丝愧疚。不完美的我暂住家园时没遵守理念给家园带来麻烦,给亲人带来不愉快,您依旧耐心的教导,因您的“听导游的”让我继续留在家园。后来因客观原因离开了家园,那刻起就暗下决心一朝不达标就不去家园,我要守住心中那盏灯。

       您是我心里的一盏神灯,您使我心中混乱处变的宁静,通明。您我素昧平生,然而您已然存在于我的心灵。

       茫茫世界我为与您相逢而庆幸,无数个美好的、难忘的时刻,过去的、未来的时刻,我独坐灯前,对着令人安心的您的文字,祈祷着禅院时代的降临!

       2020-6-25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20-12-25 12:57:46

雪峰语:琴苑写情书哪!姑娘,一日不进驻家园,就一日不达标,所以不要等到达标再进驻家园,那是遥遥无期的目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雪峰导游——您是我心里的那盏灯 /琴苑草